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专业升级,体验优化,Wenger威戈推出瑞士经典系列 Runner Pro 双肩背包

2022-06-30 11:16:00 来源: 阅读:-

 

Wenger 威戈经典 Runner 梦野双肩背包,自 2013 年上市以来迅速成为品牌热销单品,自 2020 年,每年威戈都会对该款经典双肩背包进行升级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外观和功能方面追求的不断提升。2022 年,威戈推出全新升级款瑞士经典系列 Runner Pro 双肩背包,优化出行体验。Runner Pro 双肩背包顺应当下流行趋势,设计简约,黑色挺括包身搭配拉链处潮流字母印花,商务风十足的同时兼具时尚感。整包选用全新高密度防泼水面料,搭配防泼水拉,无惧液体泼溅和恶劣天气等突发状况发生;把手采用潜水布面料,令握感更舒适,表面胶牌材质,防滑耐磨。功能方面新增减震肩带,可缓解因疾走和上下台阶带来的肩背部压力;全新设计的瑞士军刀外形登山扣,外挂小物件方便取用,彰显纯正瑞士品牌。此外,Runner Pro 双肩背包拥有 23 升容量空间,配备快速取物前袋、文组仓、主仓、电脑仓等多个收纳隔层,电脑仓可存放 15.6 英寸笔记本电脑。Airflow 空气导流背板使用柔软的涤纶面料,透气又舒适,保持背部干爽,让出行更轻松。Wenger 威戈瑞士经典系列 Runner Pro 双肩背包,人性化升级,通勤差旅更便利。

黑色挺括包身搭配潮流字母印花,商务风十足的同时兼具时尚感

把手采用潜水布面料,令握感更舒适,表面胶牌材质,防滑耐磨

升级为减震肩带,可缓解因疾走和上下台阶带来的肩部压力

更多功能:

把手正面胶牌处品牌标识设计,彰显纯正瑞士品牌,品质值得信赖;文组仓内附有钥匙扣,织带部分反光条设计,方便寻找钥匙;两侧配有加厚网布侧袋,可存放水壶和雨伞等物品;侧边调节使包身更立体紧凑,同时起到防盗作用;里布丝印瑞士军刀标签,印证了 Wenger 威戈是隶属于 Victorinox 维氏瑞士军刀家族的品牌。

Wenger 威戈瑞士经典系列 Runner Pro 双肩背包现已上市,可前往威戈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威戈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

 


关于Wenger威戈

1893年,在瑞士汝拉地区德莱蒙附近的库泰特勒作为一家刀具厂成立,Wenger威戈的历史源远流长。Wenger威戈在过去120多年中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是由对卓越品质、精益求精和杰出工艺的热爱所塑造而成的。Wenger威戈生产制造了许多标志性的产品,其中包括瑞士军刀,并扩大了其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的产品范围,包括从1997年推出的腕表和从2003年推出的旅行箱包。2005年,Victorinox维氏收购Wenger威戈作为其子公司,保留其重要的瑞士设计工艺,传承品牌的瑞士精神。Wenger威戈一直保持着自己鲜明的品牌特色,不断开发和完善自己的产品线。2013年,Victorinox维氏将Wenger威戈刀具整合到自己的产品系列中,为使Wenger威戈可以专注于在全球开发其最成功的两个品类——腕表和旅行箱包。以价格亲民、实用可靠、风格时尚和设计精良而著称,Wenger威戈赢得了其作为世界著名的、功能和风格均属卓越的产品制造商的地位。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