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CoFANCY可糖新品牌主张看清美好世界,打造有温度的第三类医疗器械品牌

2022-06-29 12:24:01 来源: 阅读:-

“刻板印象”存在于生活的很多角落,当人们提起医疗器械时,总会联想到冷冰冰的器械设备、精准的计量单位和看不太懂的使用说明,难与“快乐”和“美好”联想在一起。然而,专业的器械不代表冰冷,有趣的东西同样可以兼顾科学。CoFANCY可糖就是一家兼顾“科学”与“有趣”的角膜接触镜品牌。

角膜接触镜在大众认知里,普遍分为美瞳和透明隐形眼镜等类别,均属于严格监管的第三类医疗器械。比起追求所谓的商业效率,CoFANCY可糖更在意能否通过产品和创意内容向用户传递快乐和温度,正如同CoFANCY可糖的全新品牌主张——“SEE A FANCY WORLD”,在解决视力患者对“看清”世界需求的同时,通过“多趣”的方式陪伴用户探索多元世界的美好,将情绪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以及品牌营销中,向用户传递情绪价值及认同感,塑造品牌溢价。

产品力驱动品牌增长,陪伴用户看清世界的美好

从2019年成立到现在,CoFANCY可糖共研发了包括美瞳和透明隐形眼镜在内的多款角膜接触镜以及护理产品。其中,美瞳产品包括三丽鸥联名系列、高光PRO系列、巧克力系列和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罐头美瞳,以及透明隐形眼镜的燕麦小奶片、水续航PRO等系列产品都相继成为爆款。

打造成功产品的背后,是对品质与工艺的坚持。CoFANCY可糖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超36 个月的研发时长与上百次功能测试,所有产品都保证在8-16h内的舒适佩戴体验。在CoFANCY可糖公司内部,从创始人到员工,每个人都是产品经理,因为每款新品都需要经过内部所有人亲自试戴,确保舒适和安全后才能上市销售。

“一模一片”生产工艺也是CoFANCY可糖对产品制作的严苛要求。一个模具只生产一片隐形眼镜,极大程度上杜绝了由于重复使用模具造成的镜片磨损、变形、度数不准等问题。同时,CoFANCY可糖与全国顶尖眼科专家陶勇医生合作,从专业的学术角度,倡导健康、科学的美瞳佩戴及选择方式,用科学力为舒适加分。


做有趣的眼科超级公司多元化与用户建立情感共鸣

跳脱出数据分析和所谓的方法论,CoFANCY可糖给自己定义是“企业”,并非“企业家”。回到做为人本身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让产品通过很“wow”的方式传递出去是用户非常期待的事情。与三丽鸥超高人气IP酷洛米和美乐蒂合作的联名款美瞳,甚至引发用户共创,自发地将联名海报设计成产品壁纸和表情包,以及游戏化的视觉表达形式,将“双面玩家,不做NPC”的多面性及自信感表达的淋漓尽致;鼓励年轻女孩可以随心生长、自在撒野,打造态度产品「去野系列」罐头;致敬经典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将「巧克力金奖券」放入罐头产品中,给用户带来超预期的惊喜……


情人节期间,CoFANCY可糖携手姜思达dresscode花店,在北京三里屯打造了单身派对,跳脱出节日营销的常规操作,转为单身的陌生人类打造了一场不期而遇的派对,将感动依次传递给更多陌生人;复古摇摆舞会「高光派对」,鼓励人们摆脱框架与束缚随性地自由摇摆,传递出勇于冒险的、创意的、自由浪漫的品牌个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CoFANCY可糖发起「春日碎片分享计划」,邀请人们共同寻找春日里动人的美好瞬间,还将打印出来的春日碎片照片和定制周边「留存春天」小草坪地毯,一同寄给受疫情困扰的城市居民,将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给予用户一份惊喜,是CoFANCY可糖品牌价值观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或许客观来看它并不能切实的改善物质生活或是带来实质性的利益,但这些看似“无用”的惊喜与感动永远都承载着可糖对于生活的价值观,对于用户的关怀。——它漫无目的,却又不可或缺。

“好的品牌像是熟识的老友。不需要频繁相见,却了解你的喜怒哀乐,在最需要的时候,是你的第一选择“。想要打造一个专业且有温度的医疗器械品牌,站在消费者的视角重新审视他们到底需要什么,或许更为重要。该如何成为真正懂用户、很温暖、有态度、有产品力的独特品牌,需要持续地探索下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