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辣条一哥卫龙启动放心战略,高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2022-06-28 10:58:14 来源: 阅读:-

一根小小的辣条,何以搅动休闲零食市场的风云?

近年来,辣条行业发展迅猛,消费者需求攀升,不仅年轻消费群体爱吃,就连诸多当红明星都是辣条的资深粉丝。全民热爱之下,不少零食企业纷纷试水辣条产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调味面制品零售额从2015年的258亿元增长至2020年412亿元,2015-2020年CAGR为9.8%。行业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品牌如何突围而出、独领风骚,成为各个辣条品牌首要考虑的问题。卫龙作为辣条品类的代名词,坚守高标准生产、参与行业标准,通过坚持严格工艺标准、提升产品品质,成就行业领先风范,推动中国辣条行业向健康化发展。

小辣条大格局,卫龙的初心与坚守

产品往往是品牌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产品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能够成就品牌优质产品的动力之源。纵观市面上历史悠久的品牌,其产品总是具备能够经过时间磨练的品质。卫龙23年始终坚持高标准生产,从多方面入手,进行研发与创新,赋予产品卓越品质。

原材料方面,卫龙精选北纬36°黄金区小麦和一级大豆油,并通过自有的三大研发中心和非油炸的0反式脂肪、0防腐剂、0甜蜜素的工艺,精心制作每一包辣条,从源头上把控产品的质量,让消费者得安心与放心。

在生产方面,卫龙不断斥巨资更新生产设备、完善生产工艺、建立产品监管标准化体系,层层把关,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卫龙花费数百万从欧洲采购价格不菲的生产线,并把包装机从半自动变为全自动,保证生产源头的安全与健康。同时,卫龙建立产品技术标准体系、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并专门设立质量管理机构,聘请一批拥有专业团队的质检机构,为产品的质量检测保驾护航;2014年,卫龙在新建的第三个生产基地打造了全自动化无菌生产车间,并开启直播向消费者展现卫龙洁净工厂,让消费者了解卫龙监管的严苛以及生产线与设备的先进。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日益注重,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求“吃得健康、吃得美味”,卫龙洞察消费者与市场需求变化,紧跟时代步伐,全方面进行产品的研发与口味色升级,配备专门的研发机构和专业研发人员对产品配料等进行体验论证,丰富产品口味,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多口味、更加健康的辣条产品。23年来,卫龙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对健康零食的追求放在首位,保持初心,踏浪前行,成就辣条一哥的风范。

打响辣条放心战,推动行业高端化转型

消费者基础往往决定了品牌的受欢迎程度,在消费市场,谁能占领消费者认知,谁就能抢夺先机。一直以来,卫龙始终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结合消费者对高端化休闲零食的需求,多措并举,实现品牌破局。

曾经,消费者往往只注重零食产品的新颖,但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渴望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不仅要产品口味升级,还要吃得健康。面对如此变化,卫龙担起行业龙头的重责,力推行业标准的建立。据了解,卫龙正在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该标准将从多方面切入,进一步优化辣条生产标准,拉高辣条行业产品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高端的辣条产品,推动了行业的高端化转型。同时,卫龙建立了产品技术标准,导入FSSC22000、HACCP、ISO22000,搭建完善的食品安全监控体系,全方位保证产品品质,确保产品的精工细作与卓越品质。

另一方面,卫龙投入上亿元启动放心战略,让消费者吃到真正健康的辣条产品,推动行业健康化发展。据悉,卫龙放心战略将从产品、传播、渠道三方面入手进行规划,确保消费者吃得更放心。产品层面,卫龙将聚焦放心理念,研发丰富健康新品,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健康零食的选择空间,提升生活质感与安心度。同时,卫龙计划升级白包辣条,从外包装上展现产品的放心与健康属性;传播方面,卫龙将加大投入,计划花费亿元进行传播资源的整合,让更多消费者对放心辣条有更加清晰与深刻的认知,潜移默化引导消费者的健康消费;渠道方面,卫龙将持续深耕放心终端,带领经销商一起透明营业、诚挚服务,规范辣条市场发展,引领行业标准化、规范化运营。

可以看到,卫龙是一家有责任感、有追求的企业,不仅仅着眼于自身发展,更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推动行业的高端化转型,将辣条行业的规范与高端发展作为企业与品牌的使命。

“中国质造”创新典范,卫龙踏出征战世界之路

创新决定了品牌能走多元以及品牌的发展韧性。近年来,卫龙将创新纳入品牌战略之一,构建智能化生产模式,率先引领辣条行业的智能化发展,让中国味道走向世界,展现中国质造的发展韧性与活力。

面对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浪潮,卫龙迎风而上,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通过引进智能化车间管理系统以数字化发展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提高效率和减少成本,在建立标准化生产流程的同时提升企业发展活力与韧性。

同时,卫龙加大海外市场的渠道投入,积极走出国门,将卓越健康的辣条产品带到全世界。据数据显示近年来,卫龙辣条海外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20%。值得一提的是,卫龙在国外的售价也达到了零食届奢侈品水准,五包辣条单价高达14美元,诸多消费者抢购,纷纷赞扬卫龙产品的质量,表扬中国质造实力。

中国质造的向前推进需要每一个企业的参与,卫龙发挥辣条行业领导者作用,加速智能化转型,创新产品与品类,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企业的创新活力,助力辣条行业征战世界。

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一个有担当的品牌,不仅仅要关注自身企业和品牌的发展,更能够站在行业与国家发展大局,促进行业的向前发展与国家形象的彰显。卫龙在谋划自身品牌发展之余,立足行业与国家,参与行业标准、创新技术推动中国质造形象的彰显,助力行业里程碑式样发展,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企业的创新魄力与勇气。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