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一键召唤,服务无忧” Marantz马兰士隆重推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升级服务系列

2023-05-15 10:53:28 来源: 阅读:-

Marantz马兰士自1953年在美国创立以来,一直以无与伦比的高超性能、一丝不苟的制作工艺和永不过时的优雅设计,为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发烧友们提供了包括Hi-Fi产品系统、AV产品系统、家庭影院系统在内的全面的声音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奉上令人惊叹的聆听体验。

马兰士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以确保最佳的音质表现和最大的可靠性。此外,马兰士还采用了多种高端技术,如高质量的DAC设计理念、全平衡电路设计和定制化元器件等,以提供更加出色的音质。除了技术上拥有卓越的表现,马兰士还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工艺,产品线具有简洁、优雅的外观风格和优秀的工艺水平,配合高质量的材料和做工,打造出极具品质感和高端气质的产品。

经过70年的打磨锤炼与精益求精,马兰士不仅成功为大家带来了超凡脱俗的音质呈现,同时成就了一系列经典之作,这些产品是专业用户及发烧友用户眼中的艺术珍藏,霏霏之音声声入耳,歌韵悠扬余音绕梁,艺术大师们浅谈细说间也总是誉不绝口,这也让马兰士更加想要维护“为原音而生,彰显现代奢华”的初心,不仅是为品牌本身,更是为了深爱马兰士品牌的用户。

如今,马兰士进一步蜕变,从一个卓越的音响品牌,荣耀晋升为一个优雅的奢侈品牌。不仅为发烧友所钟爱,更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新的奢华音响体验,品位不凡,雅量高致。如果说全面升级的产品是品牌发展的根基,那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便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助推器。历经70多年的发展,凝聚了众多高品味、高素质用户群体的马兰士,深谙其理。为了能让用户们感受到全方位差异化的奢华服务,马兰士于隆重开启名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的升级服务,旨在为尊贵的马兰士用户提供细致入微的售后体验。

马兰士白金俱乐部和马兰士白金服务包:

只要购买了马兰士全新系列产品(目前包括MODEL 30、MODEL40、CD60、SACD30,以及CINEMA全系列产品),即可成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Marantz Monogram Club’的VIP用户,并同时开启马兰士白金服务包‘Marantz Monogram Service Package’

在成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用户并拥有马兰士白金服务包后,可享受以下服务权益:

马兰士400热线专线服务

马兰士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VIP用户可通过马兰士服务专线优先接入,保证您的即时接通。同时拥有专属的VIP客服,第一时间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及故障诊断,帮助用户进行故障排查,快速解决用户的问题。同时,我们还提供产品专家一对一服务,由资深产品专家与用户直接沟通,让所有问题都能更高效地迎刃而解。

无忧线下维修服务*

对于产品品质马兰士有着充足的信心,VIP用户在购买品牌升级的产品后,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注册并获得免费延保,可延保至5年。在保期内还可享受“一键召唤,服务无忧”的上门服务,申请报修后由官方售后安排往返快递取机送返服务,全程无需用户支付物流费用。部分地区更可以实现专业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故障清除、维护维修、取件送修,以及专人送回并安装调试等服务。

* 无论线上还是下线服务,马兰士客服都会进行100%调查回访,确保用户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进阶的VIP课程

将售后服务做到极致的方式便是“主动出击”。马兰士对用户需求进行了全面的洞察,为马兰士VIP用户提供了马兰士白金俱乐部课程和线下沙龙活动。用户只需在马兰士会员小程序绑定产品即可获得所有课程观看权限。

马兰士将用户视为最重要的伙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规格的全方位服务。追求用户的满意度是马兰士毕生的目标,这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也是对用户始终不变的承诺。今后马兰士会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影音娱乐产品,并持续以高奢服务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凝聚力。

关于Marantz马兰士

Marantz马兰士1953年始于美国。作为现代豪华高保真音响设备制造商,Marantz马兰士始终秉持着“为原音而生,彰显现代奢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传递最真实的原始声音。70年以来,马兰士开发了独特的技术,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力求将音乐的本色原汁原味的呈现,使它成为了高保真音响和Hi-Fi的代名词,也成为了众多音乐发烧友心中的经典。

欲了解更多有关Marantz马兰士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马兰士marantz;会员小程序:Masimo Consumer 会员;微博:马兰士marantz;抖音:SoundUnited。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