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嘉实多套装京东销售增速TOP1,品牌服务订单增长超6倍

2023-05-12 15:06:11 来源: 阅读:-

生意回暖,各大品牌正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契机。消费需求在理性中回归,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消费品类不断拓宽,为消费人群扩量和消费关系深度转化带来了新机遇。

京东汽车联合专业润滑油品牌嘉实多,联手打造“王者保养季”, 嘉实多不再局限于提供质量过硬,品质优秀的产品,而是站在用户的角度,直接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保养套餐。客户在购买嘉实多丰富产品的同时,还能在京东汽车全国3w+养车门店及直连门店同步预约,到店即可享受爱车保养等一系列服务,做到一次性消费,一站式保养,实实在在为粉丝群体及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提升整体购物体验。

电竞行业作为Z世代新兴领域,也是众多品类跨界联合的首选。此次嘉实多携手京东汽车,以“王者保养季”为主题,发起品牌全渠道营销互动,活动期间嘉实多品牌在机油头部品牌中增速TOP1,保养节期间交易用户同比去年增长200%+,品牌订单服务同比增长超6倍。

(一)联合营销IP  高效扩充优质人群资产

嘉实多是bp集团旗下品牌,自1899年成立以来,就不断的推陈出新,对自己的品牌和产品系列进行优化、组合、创新,也在众多车主的使用当中,不断的升华,从简单的产品,上升到对爱车保护的鉴定信念和执着动力。拥有超过百年服务客户经验,以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润滑油和服务为己任。

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购买润滑油产品仅仅是保养的开始,对于机油滤芯型号确认、保养门店的选择、施工手法是否专业等等都无法一蹴而就……因此,嘉实多联合京东汽车推出了保养套装产品,一次性解决客户保养难题。

作为跨界联合的又一力作,嘉实多品牌于2023年正式成为狼队王者荣耀分部的顶级行业合作伙伴,更有王者荣耀热门IP韩信逐梦之影的英雄形象授权加持。同时,嘉实多与京东汽车也特别推出了王者主题保养套装,保证即使是新手司机,只需购买嘉实多提供的保养服务套餐,也能轻松完成汽车保养的切实需求。

嘉实多合作京东汽车IP

嘉实多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在今年4月17日上线京东汽车保养节。活动中,嘉实多品牌以“一往无前 勇闯嘉绩”为宣发主题,以“0元入会”“狼队周边”“跨品满赠”等吸睛关键词与一键下单保养1对1、爆款折扣等福利,迅速扩充新用户,在发起与“嘉实多x京东汽车 王者挑战赛”全渠道互动的同时,沉淀海量优质人群资产。


(二)多维度产品组合拳 唤醒会员老客户回温复购

4月17日晚8点嘉实多与京东汽车联合在京东app上推出限时王者养护套装。不仅有高质量的IP-王者荣耀的加持;极护、磁护、嘉护和摩托车油系列产品覆盖全方面用户,更包含更换机油、机滤等多维度项目,提供更全面的车辆养护服务,享受全方位无忧购物体验。本次活动,嘉实多和京东汽车的强强联手,不仅提升了消费者对于车辆保养的认知和重视,更将优质的保养套装产品带给车主,让车主们保养更舒心、更省心、更放心!

(三)站内外、公私域联投 提效品牌全域曝光

本次活动官方联动多端进行“海陆空”全域人群运营

海:京东游戏&电竞会场流量灌入汽车站内主会场,流量清洗分组与传送,潜客通过加购、关注、分享等任务对回流人群再营销。

陆:招募小红书KOC至京东养车线下门店评测种草,锁定电竞/保养人群击穿心智。

空:跨品联合漫步者游设、重庆狼队5万人粉丝社群宣贯,精准定位核心“one data人群”

在2023 年4 月京东汽车“爱车保养季”活动加持下,嘉实多将小红书、品牌微博、品牌微信公众号、社群传播等作为站外重点引流路径,引导多人群内容种草。在活动期间,嘉实多通过与京东汽车、京东电竞、漫步者品牌多方合作,将站外推广与站内经营转化相融合,定向触达核心人群,进行全链路用户资产沉淀及再营销,快速提升人货匹配效率,实现精准触达、高效宣发,使新套餐曝光达到顶峰。活动全周期,品牌活动全网总曝超1800W次uv超900W次。

此外,嘉实多还联动漫步者品牌进行新奇特产品曝光,有力强化跨品类宣传曝光效果,线上线下同步福利信息,全方位释放,成功助力嘉实多品牌在嘉实多爱车保养季期间实现经营新增长,嘉实多品牌销量增长超6倍。

面对新挑战与新机遇,嘉实多品牌需精准把握消费需求与市场趋势,配套数智化技术服务,及时调整营销战略以实现全周期的生意稳定增长。嘉实多也将继续秉承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更好地协助用户,助力客户增长,并为此提出了onward(向前)、upward(向上), 以及forward(向未来)的理念

Onward(向前):嘉实多致力于为客户和产品提供更好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Upward(向上):提供有效的工业解决方案以确保机器设备的高质量运行,

Forward(向未来):积极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愿景

2023年,嘉实多将携手京东汽车,在京东展开更有针对性的电竞营销活动,让产品深入到年轻消费者人群,有效提升双方品牌产品的认知度,实现产品价值的全面塑造。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