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光明一行来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15 09:55:28 来源: 阅读:-

5月5日,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光明率队来岳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对产业园的办公环境及运营情况表示肯定。湖南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刘曙东、省人社厅职工养老保险处处长吴欣、省税务局社保费处处长匡雄、省财政厅社保处副处长刘凌等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岳阳市副市长张世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治学,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达江,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磊,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刘志高陪同调研。岳阳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波,产业园运营副总经理曾雪娃做园区介绍和运营情况汇报。

首先,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园区政务服务大厅、展示大厅、双创孵化基地等公共共享区域,了解了产业园设施设备和区位优势,体验了园区求职招聘系统、实操了自助服务一体机、观摩了青年创客沙龙和重点产业链直播带岗活动。

随后,考察团前往产业园企业集聚区,实地走访了人才集团、鼎盛、湘辉、兴瑞、爱家、湘楚、华玉等多家园区入驻企业,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园区优惠政策等情况。

今后,产业园将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进一步推进政企一道寻求新发展,共同发力解决难题、放大优势,用实在、优质的服务激发企业活力、增强企业动力,推动岳阳市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