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锐珂医疗:2022年20项专利 为医学影像行业赋能增力

2023-02-03 11:35:01 来源: 阅读:-

2022年,锐珂医疗在人工智能(AI)、影像质量、数字放射成像(DR)探测器和移动成像领域取得新进展,在全球范围内共获得20项专利。其中15项专利由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授予,另有5项在亚洲国家获得。

“持续创新有助于锐珂医疗为全球提供领先的创新产品和尖端技术,赋能医疗服务提供者,帮助改善患者护理。”锐珂医疗首席技术官Dharmendu Damany表示,“这些专利是我们持续投资于全球研发的成果,这些研发由享誉世界的物理学家、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的团队领导,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在医学成像的各个方面(从影像捕获到诊断)都能明显发挥作用。”

锐珂医疗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包括 2D 和 3D 数字医疗成像技术(适用于普通放射成像以及透视成像和儿科等专业领域)以及数字激光成像仪(将医疗影像输出到胶片上)。这些技术会帮助世界各地的成像中心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在行业内,锐珂医疗率先推出了用于X射线成像的标准规格的无线平板探测器,多年来DR家族探测器产品组合不断增长,Lux 35探测器荣获Frost & Sullivan“2022年全球新产品创新奖”,与钆探测器相比,锐珂医疗首款医用柔性基板碘化铯Lux 35探测器提供了一种重量轻、分辨率高、细节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减少了曝光。

2022年还是锐珂医疗率先推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移动式X射线摄影系统10周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4000台。并在第86届CMEF展上推出了由中国市场自主研发生产的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X-Rise:轻量化机身、配合高效能供电装置,使设备具备超强的持续工作能力,方便医护人员在ICU、急诊室等场景轻松转换。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有关公司更多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 Carestream 代表或拨打电话 888-777-2072,也可以访问 www.carestream.com。

CARESTREAM 是 Carestream Health 公司的商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