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汤浓面筋道,农心辛拉面香菇牛肉面经典好美味

2023-02-02 15:52:48 来源: 阅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拉面真的是一种蕴含魔力的食物,如果太久没吃的话,你就会特别想念它。更令人费解的是,在你发愁吃什么的时候,脑海中总能浮现制作简单、口味众多的拉面。拉面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全世界人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虽然拉面征服了全世界,但也因地域不同而诞生出了五花八门的种类,其中以中国、韩国、日本的拉面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韩国的辛拉面,不油腻和清爽的辣味,配上劲道爽滑的面条,不仅在韩国被民众青睐,就连国内很多人都为其倾倒。

辛拉面由韩国农心集团于1986年推出,发展至今,年产量达12亿包,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农心辛拉面之所以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原材料和配料的独具匠心,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

香菇牛肉味的农心辛拉面在原材料的选用上可谓诚意满满,辛拉面特有的辣味和爽口的汤汁是农心研究所反复试验研究出来的,调料粉包是将天然的食材低温浓缩,经过低温干燥、粉末化,根据特定配比定量包装制作而成。汤汁是以牛臀肉为主要原料进行真空浓缩的牛肉汤,再配上洋葱、大蒜和香菇等制成,并且汤汁的配方源自韩国传统家庭料理,所以带来的牛肉汤口感香辣爽口,浓香四溢。

当然,要想长期稳定的保证口味和质量,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严苛的技术保障体系都是缺一不可的。在生产方面,制作调料粉包的青岛农心获得了ISO,HACCP,CNAS,BRC,HALAL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具备了国际水准质量管理能力的智能工厂。同时,工厂还引进了ERP、PLM、MES等系统实现自动化, 这些都是农心辛拉面质优味美的前提基础。

好汤需配好面,辛拉面也必然如此。农心辛拉面的面饼采用的优质小麦细磨而成,口感劲道耐煮。不管是清晨的匆忙早餐,选择困难的快捷午餐,还是加班熬夜时的晚餐夜宵,或者是作为追剧的解馋美食,农心辛拉面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为大家带来快乐的美味食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