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U-ZA婴幼儿柚子净护洗衣皂液上市 除菌除螨安全去污留香四效合一

2023-01-30 11:09:13 来源: 阅读:-

宝宝的降生为家庭带来新的生机和喜悦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改变着家庭原本的生活习惯。比如衣食住行为首的“衣”,不仅要给宝宝选择柔软、透气的衣物,还要精挑细选不会刺激娇嫩皮肤的衣物净护产品。

提起婴幼儿衣物洗护产品,洗护专家U-ZA是很多妈妈的选择,而作为专业儿科诊所推荐婴童洗护品牌的Sanita U-ZA为宝宝洁净洗护持续“加码”,于近日上新推出除菌、除螨、安全去污、留香四效合一的“Sanita U-ZA婴幼儿柚子净护洗衣皂液”,纯植物皂液配方,温和清洁去污强,且无毒级权威认证,轻松搞定宝宝衣物清洗大难题,为宝宝增添安全守护。

对于婴幼儿洗护产品的选择,除了能洗的干净,安全无刺激也是家长们比较在意的点。而Sanita U-ZA婴幼儿柚子净护洗衣皂液采用植物皂液+酵素配方,天然安全的同时还能达到强力去污的目的。

植物皂液的主要成分椰子油酸,提取于植物棕榈科椰子树,具有良好的发泡、稳泡、渗透去污、抗硬水等功能,天然安全的温和配方,去污洁净不伤手。同时添加酵素成分,重点针对宝宝日常活动面临的各类污渍:食物残留、奶渍、汗渍、尿渍、粪便等各种蛋白类污渍进行降解清洁;还能帮助除绒毛,保护衣服颜色。

另外U-ZA婴幼儿柚子净护洗衣皂液还进行了急性经口毒测试认证,为无毒级别,成分内不添加甲基异噻唑啉酮(MIT)、4-羟基苯甲酸甲酯、4-羟基苯甲酸异丙酯、4-羟基苯甲酸异丁酯、荧光增白剂、磷及甲醛等疑似有害物质,不再担心宝宝啃咬洗后衣物,更适合婴幼儿使用,这无疑又为宝宝增加了一把“安全锁”。

在除菌除螨方面,Sanita U-ZA婴幼儿柚子净护洗衣皂液依旧秉承家族的优势,对金黄色骨葡球菌(食源性致病菌)、肺炎克雷伯氏菌(肺炎杆菌)洗除率达99%。同时有效除螨,远离螨虫危害,减少宝宝皮肤瘙痒、过敏等问题,守护宝宝皮肤及呼吸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添加了水解小麦蛋白、无患子提取物、柚子提取物等植物萃取,Sanita U-ZA婴幼儿柚子净护洗衣皂液不仅能够让衣物变得更加柔顺,还可以呵护妈妈们的双手。而且低泡易漂洗,洗后无残留,让妈妈清洗衣物更轻松。洗后衣物还散发柚子清香,让宝宝感受妈妈的专属味道。

专注收获品质,专业赢得信赖,Sanita U-ZA婴幼儿柚子净护洗衣皂液的新品上市,希望可以帮助万千家庭进一步解决宝宝洗衣难题,为家人和孩子撑起一片天然安全的小天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