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2023年南昌经开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 工作圆满完成

2023-02-02 09:33:40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区关于新春就业工作的要求,在区主要领导的指导下,由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牵头、区就创中心及各镇处协力,在2月1日一天内多点发力,分别在我区4个镇处、街道,组织开展了4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协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的后顾之忧,助推区内企业全力冲刺新春生产“开门红”。

为了办好此次招聘活动,经开区广泛动员、精准调度,结合各镇处具体情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线上多渠道宣传,线下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村、社区推介引导求职者参加招聘活动,形成引才用工线上线下组合拳,鼓励求职者积极加入到此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中来,全力织密就业信息网。

招聘会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据统计,本次系列招聘会吸引区内求职者超1800人参与,共收到有效简历568份,初步达成意向283人,现场成功签约127人。企业对经开区的高位推动、精心策划表示了高度赞扬。

下一步,经开区将不断优化就业服务,把握春季招聘的黄金期,持续开展招聘服务活动,奋力开创区内就业环境改善、企业发展增速、人民幸福提升的增收富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