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舒享新春,优可舒推出全新清洁擦拭用品,助力兔年品质家庭生活

2023-01-30 17:34:31 来源: 阅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越来越重视,各类擦拭用品的场景化消费需求也持续向更加精致化的方向升级。癸卯兔岁,喜迎新春,优可舒洞察当前家庭清洁需求,结合如厕擦拭、洗脸护肤、餐厨料理等生活场景,推出全新桃爽湿厕纸、木柔洗脸巾及餐厨料理纸,以专业化和多元化的功能,提供全方位的舒爽新体验,助力新年家庭消费提质升级。

图1:优可舒桃爽湿厕纸

桃爽湿厕纸,加宽加厚,擦拭不透手

根据观研报告网发布的《中国湿厕纸行业现状深度研究与投资前景预测报告(2022-2029年)》显示,湿厕纸行业的供应规模由2017年的4,819.93万包增至2021年的10,356.86万包,整体保持了21.07%的复合年化增长率。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越来越多企业将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转化为产品的创新点。

作为提升如厕洁净力的全新解决方案,优可舒桃爽湿厕纸采用加拿大进口木浆,按黄金湿度调配,植绒感面层更加柔软不易变形,对皮肤褶皱清洁力更好,能轻松有效地擦除99.9%细菌。加宽加厚的设计,让擦拭不透手,清洁更彻底,使用体验方便卫生。一次性解决传统干纸巾摩擦性较强导致的不适感,以及尺寸小、易破、易沾手等问题。不仅如此,产品抽取方便,不连抽,丢入马桶能够被轻松冲散,使用后无需担心马桶堵塞、滋生细菌等问题。

除了满足基本的擦拭需求,优可舒桃爽湿厕纸添加植萃呵护,实现舒爽细腻、畅快如厕的体验。弱酸性植萃精华配方,包括积雪草提取物、芦荟提取物,如厕清洁的同时,也能呵护娇嫩肌肤。安全的产品配方,EDI纯水配方,多重过滤,温和不易刺激,无论是对于孕期、经期女性消费者还是“菊”部肌肤敏感的人群来说,使用起来都能增添一份安心,是家庭分享的精致之选。而当外出时,便携装桃爽湿厕纸,更能随时随地都带来如水洗般洁净的清洁体验。

图2:优可舒木柔洗脸巾

木柔洗脸巾,厚如小毛巾,多元耐用

优可舒木柔洗脸巾,所用再生纤维素纤维源自优质木源,来源于巴西、印尼自有可持续种植林,注重生产过程管理,纯净安心;可在自然条件下生物降解,柔软细腻的触感,不含荧光增白剂,洁净亲肤。巾体更加厚韧,充分满足消费者"一巾多用"需求的精致之选。

图3:优可舒餐厨料理纸

餐厨料理纸,舒享食材擦拭自由

优可舒厨房纸,加拿大进口原生木浆纸,可根据食材大小自定义选择不同尺寸规格,一格妙用,两格巧用,三格更好用,精细化设计让食材预处理又快又省心;3D三层印花,立体空间设计强效吸水吸油,并有效锁住水油不渗透;符合中国食品接触纸标准,擦拭食材更安心。新年聚餐,舒享年味,优可舒厨房纸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料理自由。

创新打造产品,引领可持续美好生活

优可舒,一个从森林里长出来的品牌。一直以来,以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推陈出新,推动生活品质升级。用心制造湿厕纸、洗脸巾、湿巾、手帕纸等多品类、高品质擦拭用品,涵盖家居、户外、美妆、个护、母婴等生活场景,满足多样化需求。同时,桃爽湿厕纸、木柔洗脸巾、餐厨料理纸都可在自然条件下生物降解,真正做到对生态友好,取自自然,回归自然,积极回应消费者对于可持续生活方式的需求。

新年伊始,优可舒品牌将继续依托丰富的原木及再生纤维素纤维产业经验,以及丰富的种植林资源和林浆纸产业链优势,不断开拓木源纤维消费品市场,坚持“美好生活,取自自然,回归自然”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清洁护理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