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经开区2023年春节期间“五个一”返乡学子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2023-02-03 11:18:47 来源: 阅读:-

为鼓励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吸引从家乡走出去的人才“雁归来”。21日下午,由经开区组织部主办,区就创中心承办的“求学筑梦青春,学成建设家乡”为主题的‘五个一返乡学子招聘会暨元宵喜乐会’在经开区下罗村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西华创新材、同兴达、杭萧钢构、顶津食品等16家企业参与,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新能源、电子信息、药品检验、食品生产等多个行业,工作岗位丰富、时效性强,能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设有企业招录区、人才十条政策展示区和灯谜活动参与区。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认真浏览岗位信息,寻找心仪的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热情的向求职者详细讲解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灯谜活动的加入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600余人参与,招聘会收到简历数236,意向签约数102个。

下一步,经开区将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上出实招,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吸引更多的学子留赣、留昌、留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