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广州千叶空气源热泵节能环保,全面降低泳池恒温加热成本

2022-10-25 16:00:23 来源: 阅读:-

      游泳是一项全身性的有氧运动,既可以增强心肺功能,又不会因为外力作用而损伤身体关节。随着游泳的价值被不断认可,人们不再把游泳仅仅当作夏季的娱乐活动,而是通过四季恒温泳池,把游泳变成了日常健身及生活的一部分。为了满足人们四季畅游的愿景,广州千叶泳池水处理设备不断进行技术与产品的创新迭代,用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恒温舒适的游泳体验。

      随着冬天的脚步临近,现在气温越来越低,又到了泳池水需要加热的季节。传统的太阳能、电加热、燃气锅炉等方式不稳定、成本高、污染大,正在逐渐被淘汰。在此背景下,空气源热泵应运而生,以其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等优势,成为了泳池水加热的理想设备,其中节能降耗是空气源热泵一大亮点!

      比如广州千叶旗下AQUA爱克泳池恒温热泵,在运行时可从室外空气中获取免费热能来加热池水,并可把消耗的少量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实现供热,制热效率更高,更节能省电,全面解决了泳池恒温设备耗电量大、加热成本高等痛点。同时AQUA爱克泳池恒温热泵不受气候地域限制,即使严寒环境依然能稳定制热,运行中无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排放,更绿色环保。在操作方面,AQUA爱克泳池恒温热泵拥有高速精密的自动化电传控制系统,可自动控制加热和除霜,轻轻松松实现泳池四季恒温。

      自“双碳”战略实施后,国家接连发布了一系列政策鼓励新能源产业,空气源热泵行业就是其中之一。广州千叶作为一站式泳池水处理设备采购服务商,早早布局投建了热泵工厂和空气源热泵综合实验室,助推热泵产能与技术不断提升,并拓展出了AQUA爱克泳池恒温热泵、变频热泵、热水热泵、风冷模块机、温泉热泵、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等丰富品类。

      在热泵性能与品质方面,广州千叶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广州千叶旗下AQUA爱克热水热泵搭载EVI低温补气增焓技术与高效涡旋压缩机,形成了卓越的低温制热性能,严寒环境下加热升温快速,能产出大量热水,为游泳者提供充足热水淋浴。AQUA爱克温泉热泵则是专为温泉泡汤打造的加热设备,能够在特殊水质下使用,最高出水温度可达50℃。

      在“双碳”目标的带动下,绿色低碳转型在泳池行业蔚然成风。作为泳池水处理设备领域的佼佼者,广州千叶加快升级空气源热泵的节能与环保水平,通过技术创新为客户带来了更经济高效的恒温除湿方案,真正把“四季畅游,恒温舒适”的新生活方式带给了更多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