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功效护肤进入下半场,“黑马”渡美提前抢跑个性化护肤赛道

2022-10-25 13:47:00 来源: 阅读:-

随着功效成分教育的普及,催生出更加专业化、细分化和多元化的护肤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合适、更独特的专属护肤方案,而这也预示着护肤市场将从功效时代进入个性化定制时代。近日,日本殿堂级肌肤[定制]大师TUNEMAKERS渡美在日本表参道旗舰店开启了一场因肤定制私享沙龙。活动现场邀请到日本知名皮肤学专家友利新与日本医大讲师Min老师以专业视角解读亚洲肌肤特性及趋势,并与来宾体验个人定制化护肤方案,沉浸式感受渡美“因肤定制”的护肤理念。

护肤界“黑马”,引领因肤定制营销新范式

伴随着护肤场景多样化、细分化趋势愈发明显,定制护肤正成为下一个趋势风口。渡美作为个性化护肤赛道的领跑者,早就深谙行业趋势,多年来持续深耕布局个性化护肤领域,坚持匠心打磨,在内卷的功效护肤市场,逐渐走出自己的独特步伐,成为不可忽视的“黑马”。此次,渡美带来一场以【因肤定制】为主题的私享沙龙,将定制护肤的仪式感与用户体验感深度结合,为来宾提供一对一的沉浸式专属原液定制服务。

为了更好的为不同肌肤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来宾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渡美AI肌肤检测黑科技,通过973个肌肤精准测位点,生成智能肌肤检测报告,随后,渡美专业配方师会根据7大维度的检测报告,为来宾定制出最适合的护肤解决方案,并现场调配“独一无二”的专属原液精华,最后亲手贴上写有自己姓名的产品标签,完成沉浸式的[因肤定制]体验。自己动手调配,更赋予了整个定制过程仪式感与专属感,更将品牌的日式匠心与细节打磨彰显的淋漓尽致。

不忘初心,领跑个性化护肤新赛道

在定制护肤赛道多年布局的TUNEMAKERS渡美以「因肤定制」差异化定位在内卷的功能护肤市场脱颖而出。从品牌策略端来看,渡美是市场上唯一一个主打「因肤定制」的原液护肤品牌,清晰的品牌定位让「原液」概念在细分品类中更加凸显,通过提前占位「定制护肤」新赛道,强化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而这一切都源于渡美发现护肤需求因人而异,没有一款产品能满足所有肌肤问题,所以精准针对不同肌肤问题,渡美针对性的甄选58种菁纯浓度原液,其中不乏市场上大热成分,如获得诺贝尔奖的富勒烯、日本美白新贵传明酸、王牌修护神经酰胺、抗老高手A醇等。原液是精华中的精华,每种原液仅含有单一功效成分,成分精简、专研配方,6大无添加让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无负担。渡美丰富的产品SKU,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肌肤状况灵活组合搭配使用,帮助所有肌肤问题都找到答案。

自品牌2006年成立,过往16年间已经在日本本土累积了一番名气和口碑,不仅在日本已入驻600多家线下渠道,在LOFT、Plaza、Tokyo hand等百货商超都有销售,在参表道也开有一家旗舰店。旗下多款原液获得@Cosme日本美妆殿堂杂志和LDK毒蛇杂志认可,主打的神经酰胺系列至今已爆卖200万瓶。

明星修护【红绷带】,皮肤学专家钦点百搭用法

现代生活下,环境、生活方式随时在变化,应对熬夜、压力、浓妆等状况,我们越来越懂得自己的护肤需求,功效护肤、强针对性,是肌肤护理新风潮。作为日本殿堂级肌肤[定制]大师,渡美更懂亚洲人的肌肤特性——角质层偏薄,易受损易敏感,同时,邀请了日本知名皮肤学专家友利新,以专业角度解读亚洲皮肤护理,揭秘王牌成分神经酰胺对于肌肤屏障的强大修护力,神经酰胺缺失,会让皮肤更易受到外界刺激、损伤,造成干燥、松弛、暗沉等问题,长久而言会有不可逆损伤。

这也是渡美从创立之初坚信的[先修后养]护肤理念。在护肤过程中使用渡美No.1修护肌底液——神经酰胺[红绷带]作为护肤第一步,来强韧修护屏障。渡美神经酰胺[红绷带]作为渡美品牌的当家明星产品,在成分的选择上采用200%高纯度日本米糠神经酰胺,双倍浓度能够更有效的修护肌肤屏障,改善干敏红,同时贴心考虑到肌肤耐受问题,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负担成分,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另外,该产品采用的纳米脂质包裹技术,使神经酰胺原液以清爽的精华水质地呈现,更易渗透。

此外,日本医大讲师Min老师演示了渡美神经酰胺[红绷带]百搭定制的护肤方法。神经酰胺[红绷带]不仅可以作为肌底维稳第一步单独使用,为肌肤高效补充神经酰胺,修护脆弱屏障,抵御外界伤害。还可以针对局部敏感肌肤重点湿敷进行快速修护。或者在日常乳液面霜或面膜中加入原液混合使用,帮助功效型成分更好吸收,加乘肌肤后续护理效果。另外搭配射频美容仪等美容项目使用时,纳米级的植物神经酰胺能直达肌底,深入修润,减少刺激状况发生。

此次TUNEMAKERS渡美因肤定制私享沙龙,是渡美深耕个性化定制护肤领域的又一创新尝试,不仅给予广大爱美人士一次近距离体验原液定制的机会,更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体验。长期以来,作为日本殿堂级肌肤定制大师,渡美始终坚守日式匠心,严选成分,秉承肤食同源,凭借着在原液护肤领域的坚持、以及在行业内的独特定位与践行方向,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具体皮肤状况、生活环境等因素,精准地给到专属的护肤方案,在保证安全性与功效性的同时,带来独一无二的护肤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渡美必将引领行业的个性化定制护肤新浪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