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JNC合图教育携手暨南大学/暨大合一粤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成长基金启动

2022-10-25 10:19:43 来源: 阅读:-

“暨南大学合一粤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成长基金”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粤港澳台侨青年创意、创新、创业的“三创”教育,推进粤港澳台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造就一大批有创意、能创新、能力强的高要求、高起点、高质量的创新人才,合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暨南大学捐赠500万元设立“暨南大学合一粤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成长基金”。

合图教育董事长刘峰、董事总经理李昊,董事谭立楠等企业嘉宾,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陈振强,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梁燕,本科生院执行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张小欣,创业学院院长何清文,财务处副处长周放等学校部处领导,以及暨南大学基础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续红,暨南大学创业学院校友联谊会联席会长方贤赟两位特邀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治主持。

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致辞

仪式伊始,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在致辞中表示,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暨南大学WE创港澳台侨青年众创空间经科技部审核,被评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暨南大学将携手合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创新创业领域的新发展、新道路,为粤港澳台侨青年树立在湾区发展的信心,为青年们创造机遇,支持他们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局中。

合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峰董事长致辞

合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峰董事长提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创新是一种弥足珍贵的品质,创新创业人才是时代发展的重要需求人才。合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暨南大学合一粤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成长基金”,致力于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湾区发展提供一份企业家力量。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何清文致辞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何清文表示,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将充分发挥基金的作用,利用创新资源和人才资源集聚的优势,继续围绕科技创新、创业实践、团队交流和资源对接四大板块搭建平台,提供优质精细的创新创业服务,培育更多优秀的粤港澳台侨科技创新创业青年团队以及优秀的创新创业青年人才,致力于成为粤港澳台侨创业青年梦想起飞的摇篮。

对外联络处副处长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治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洪岸副校长、合图教育刘峰董事长、合图教育李昊总经理、陈振强处长、梁燕处长、张小欣处长、何清文院长上台,共同开启“暨南大学合一粤港澳台侨青年创新创业成长基金”。

启动仪式后,洪岸副校长和刘峰董事长分别代表暨南大学和合图教育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

在捐赠仪式环节,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梁燕代表学校基金会接收捐赠支票。随后,梁燕处长向合图教育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合图教育与暨南大学将共同一如既往引导粤港澳台侨学子紧握大湾区建设历史机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发粤港澳台学子的创业热情,聚合创新力量,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交流融合氛围,促进粤港澳台侨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