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DHC再度卸逅小黄人,限定萌趣,欢乐席卷而来!

2022-10-24 14:46:25 来源: 阅读:-

日本经典人气护肤品牌DHC跨界联合环球影业,与经典IP小黄人来了一场梦幻联动!继上两波十二生肖盲盒和限量礼盒的成功营销,本次全新联名款礼盒以新形象、新萌趣再度火爆出圈,吸引大片消费者的持续关注。俏皮可爱的小黄人形象一跃上瓶身,解锁DHC橄榄卸妆油新风貌,真正实现“大黄瓶”与“小黄人”的完美交融!

“卸出真相,多倍萌趣”

前阵子小黄人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在国内上映,以极好的口碑赢得观众们的高度肯定。因此本次DHC与小黄人的合作将持续扩散话题热度,让小黄人可爱到犯规的外观,为DHC橄榄卸妆油添加萌趣buff,收获多倍欢乐与惊喜。

除了以高颜值吸引消费者的关注,DHC将采取多渠道多角度的营销模式,聚焦当下年轻群体高活跃度的社交平台,如小红书、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打造多元化传播矩阵。10月19日,DHC以微博互动话题#和DHC一起卸出真相#的形式,率先预热联名合作,吸引粉丝互动讨论。三天后,也就是10月21日,DHC官方在微博正式官宣DHC×小黄人限定版联名产品,就此开启“经典与经典、实力与人气”的强强合作!

“萌趣新颜,欢乐洁颜”

实际上,这不是DHC第一次和小黄人联名了,之前的DHC小黄人十二生肖联名盲盒和限量版礼盒已经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但将小黄人的形象印上DHC橄榄卸妆油瓶身还属首创!这不仅是DHC和小黄人的进一步深度合作,更是DHC橄榄卸妆油作为王牌产品,基于多年来沉淀的口碑,在包装形象上跨出焕新的重大一步!非常值得爱好者们收藏和纪念。

此外,DHC还携手小黄人上线一支超萌的趣味广告宣传片,也可谓是创意十足。画面中将DHC橄榄工厂与小黄人巧妙结合,既生动展现了DHC限量版卸妆油制作的全过程,又彰显了DHC对工艺提取的高要求。整体节奏环环紧扣主题,丝滑中透着严谨,呆萌中透着玩趣,无形的契合性和融入感贯穿全片,瓶身上醒目俏皮的小黄人更是栩栩如生,博得众多消费者的注目和喜爱。为更快地响应消费者的热情期待,DHC橄榄卸妆油小黄人萌趣限定版礼盒将于10月24日全通路首发,正式萌趣上市!


“玩趣限定 温和卸护”

身为DHC超人气王牌产品,DHC橄榄卸妆油能收获多方好评,凭借的是多年来卓越的天然植物卸妆实力,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带来尊享的卸护体验。而此次联名推出的精美包装和礼盒,将引领消费者跟随小黄人的步伐,一同沉浸在萌趣世界之中!

众所周知,DHC橄榄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来自“太阳之国”西班牙的优质橄榄精华油,添加迷迭香、维E、甘草等美肌成分,充分发挥以油卸油、遇水即溶的特点,深入毛孔,吸附彩妆残留、黑头和多余皮脂等,随着清水轻松冲净,还原肌肤温润透亮、柔滑水润有光泽,真正做到“天然温和,卸护合一”。

这一次的跨界联名,既是DHC与小黄人的互相成就,强强联合,也是DHC借着时下流行的联名合作形式,为产品注入全新生命力,打破品牌固有舒适圈,俘获年轻人心智!正是这样勇于争先,敢于创新的品牌态度,造就了DHC源源不断的成长驱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