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JNC合图国际教育发布全新暑期学分课程,目标打造北美学分课程新标杆

2022-10-25 10:27:31 来源: 阅读:-

JNC国际暑期学校平台(以下简称JNC暑校)是JNC合图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暑期学分课程品牌,是国内首批引进北美大学教育体系的国际暑校。专注于推广国际交流访学项目,为国内外合作院校暑期课程项目进行咨询推广。

通过JNC国际暑期学校平台报读各大学项目的学员不仅获得了宝贵的交流经验,同时进修了各类大学课程,成功转换学分,缩短了毕业时间、减少了GPA压力。目前JNC暑校合作院校已开设超过500+暑期课程,累计获得全球超200+所大学的认可。

全新合作,携手共筑标杆课程

2022年是JNC合图国际教育成立的第11年,随着JNC暑校的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对于课程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JNC合图国际教育力求加大投入与合作,今年分别与Wesleyan College(美国卫斯理安学院),Brandon University (加拿大布兰登大学),Camosun College (加拿大卡莫森学院)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努力共同打造国内暑校高水准北美学分课程,让JNC暑校更好的服务广大中国留学青年。

Wesleyan College(卫斯理安学院)创立于1836年,被誉为美国最优秀的文理学院之一,并一直以其学术卓越性而著称。学院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梅肯市,原名为佐治亚女子学院,是全球最早的女子学院之一。中国有名的“宋氏三姐妹”:宋霭龄、宋庆龄、宋美龄都曾在该校就读。

据《美国全国大学生参与度》第7次年度报告,卫斯里安学院在“主动合作学习水平、丰富的教学经验、学业挑战度、师生互动、校园环境支持度”等美国五项评比中以其优势胜过最顶尖10%的大学。另外,学院曾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一起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前10位最佳私立大学。

布兰登大学成立于1899年,至今已有117年历史。学校位于曼尼托巴省,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采用北美传统教育模式,非常注重小班教育,学术氛围浓厚,是联邦大学学会的成员,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生入读。

其中,布兰登大学的音乐学院建院历史悠久,教学设备先进。此外,国际会计、金融、视觉艺术、艺术创作、戏剧等专业也是基于加拿大本土研究基础上建立的,也是布兰登大学的强项。

卡莫森学院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首府维多利亚。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公立学院, 一直以优质教育与出色的学生服务见称。

卡莫森学院在维多利亚有2个校区 (Lansdowne & Interurban), 学院专业设置包括大学转学课程、本科课程、大专课程和研文课程共160多种学位文凭, 与维多利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和皇家大学等名校均有学分转换协议。

卡莫森学院课程设立齐全,提供小班学习授课、出色的学生服务以及高质量的指导,协助学生实现学业和事业目标。

未来,JNC合图国际教育将继续突出资源优势,加强国际高校教育合作,强化拓展国际课程经验与课程合作布局,努力打造更符合当代中国留学生国际交流学习需求场景,助力每一位中国留学青年可以更优质的成长与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