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千元手机黑马,神舟X50TS性价爆表

2020-06-17 11:59:01 来源: 阅读:-

年关将至,为了迎接最后一次购机热潮各大手机厂商也频频发力,千元内市场可谓每天都在上演没有硝烟战争。素来不甘寂寞的神舟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旗下神舟X50TS性价比发力,可以说是年前手机采购中的一匹黑马。

千元手机黑马,神舟X50TS性价爆表

神舟X50TS的机身厚度仅为8.5mm,裸机重量仅为156g,便携性相当不错,整机质感和做工方面更上档次。神舟X50TS的机身内建了5英寸的屏幕,让手机整体显得更加修长,机身的边框也是窄了不少,看上去更加高大上。整个机身是圆角矩形设计,也是目前主流的外观之一。机身也是加入了黑白双色的设计,用户可选度更高,而且使得这款产品更加年轻和充满活力。

千元手机黑马,神舟X50TS性价爆表

神舟X50TS在性能上也相当强劲, 搭载了联发科MTK6592真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多线程的任务处理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让你得心应手。与之匹配的是2GB RAM+16GB ROM,在安卓系统越发臃肿,手机的空间内存越发吃紧的情况下,采用的超大内存组合方案显得尤为重要,让你在存储时无须担心。神舟X50TS在鲁大师性能测试中取得了超过3万分的成绩。采用1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拍摄组合,让你随心所欲想拍就拍。

千元手机黑马,神舟X50TS性价爆表

像神舟X50TS这样整体配置规格这么高的手机还是很难找到的。如果你想购买一款高质量的低价高配手机,神舟X50T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神舟X50TS仅售799元,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www.hasee.com/cn/ad/2015/mobile/0101/

推荐阅读:华硕yx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