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经验分享:1000元左右的手机到底要怎么买

2020-06-17 09:32:35 来源: 阅读:-

买手机本来是个很简单的事,但如今每个价位的产品实在太多了,所以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都比较为难,不知道哪个更靠谱。有的人会问朋友,有的人会看评测,其实如果你掌握着一个比较“模式化”的选购逻辑,买手机就是非常容易的事。

第一步,确定价格范围

价格问题在选购过程中占着比较重要的作用,很多人会问,“我想买台1000元左右的手机,应该买哪个?”,其中1000元左右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它是一个范围,以大多数人的习惯,900-1200元都是它可以接受的范围。多了就不是1000元左右了,而是1500元左右,少了也不靠谱,否则他会说1000元以内。

确定了价格范围,我们就严格执行即可。

经验分享:1000元左右的手机到底要怎么买

第二步,在价格范围内筛选

荣耀9i 4GB+64GB 麒麟659 1199元

红米5 Plus 4GB+64GB 骁龙625 999元

小米Max2 4GB+64GB 骁龙625 999元

红米note5 4GB+64GB 骁龙636 1039元

红米6pro 骁龙625 959元

坚果3 4G+128G 骁龙625 1068元

如果严格按照价格来筛选,其实可选性并不是很大,而且每一款的特点都比较明显,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第三步,确定用途

买千元机的人用途比较多,比如有人买来就是当个备用机,平时也不怎么用;还有人是做销售工作的,平时电话较多,主要是用来打电话;有的人是来到当导航用的,平时开个滴滴;还有人就是买个大号MP4用,平时看看电视。

所以不同的人选不同的机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只看参数。

经验分享:1000元左右的手机到底要怎么买

第四步,确定机型

开出租车或是平时用来看电视的,建议你们购买小米MAX2,处理器虽然一般,但屏幕够大,视觉体验会比较好。

如果你是用来跑业务,电话非常多,那就有必要选择一个电量大的手机,坚果3、红米5 Plus、红米6pro等这些电池比较大的就很合适了。

如果你是给父母买,那么就要考虑地比较多,如:这个系统他们是不是会操作,系统太复杂对年纪大的人来说是很头疼的事,这时我们可能会优先推荐麻烦事比较少的坚果3,Smartisan OS的操作难度很小,全是大图标,很容易操作。

MIUI比较爱弹出各种广告或是乱七八糟的推荐,如果他们不太懂手机,一个月下来手机上会多出很多APP。

当然,尽量给父母购买和你自己一样的手机,当他们的手机出问题时,你可以拿着自己的手机寻找解决办法,这是很方便的。

经验分享:1000元左右的手机到底要怎么买

总结,如果你要说哪一款手机才是最好的,这根本就不可能有,我们说过很多次,只有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否则你肯定不会满意。

1200元是个比较尴尬的价位,如果再稍微提2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骁龙660这种性能提升明显的产品,只能看预算上是不是可以接纳这个价位的产品。

2018年国内的手机定价比较乱,而且小厂商因为各种原因都过的不太好,加之小米、荣耀疯狂地收割市场,新机上线一波又一波,旗舰机和中端机的处理器性能差距大,但价格又差不多。

不过这一切在2019年就会结束了,随着小品牌的逐渐退场,大品牌的市场稳固,价格也会回归正常水平,再想用千元机的价格买到旗舰机几乎是不可能了。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