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美丽新世界,反恐你我他

2020-06-17 09:52:05 来源: 阅读:-

“恐怖活动的次数和严重性依赖于恐怖主义分子可以得到多少资金支持,那么他们的钱哪来的呢?”“恐怖主义特别喜欢披上慈善的外衣,电信网络诈骗中骗取的每一分‘善款’有可能流向哪里?”“如果发现可疑情况,或者面对凶残、不讲规则、没有底线的暴恐分子怎么办?”以上“灵魂三联问”你知道答案吗?

这便是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5月在干的事情——根据绍兴银保监分局的安排,诸暨市支行在辖内开展了反恐怖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内部员工的学习培训。组织辖内网点利用晨夕会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包括大堂引导员和安保人员。

二是扩大网点宣传。通过在营业网点发放反恐宣传单页,LED屏循环播放“安全源于你我 反恐人人有责”理念的宣传口号,同时进行厅堂宣传,提醒客户认清恐怖分子邪恶本质,普及常用的反恐小知识。

三是线上线下合力。线下,在外拓业务过程中适时对客户进行反恐知识宣传,增强反恐防恐安全意识,见缝插针进行反恐防恐知识普及。线上,通过微信分发宣传材料,转发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宣传文章。

四是履行日常工作职责。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及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识别并报告大额和可疑交易及风险排查工作。

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也呼吁公众: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完成客户身份识别,包括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据实告知交易目的、及时更新预留信息等;积极培养自我风险防范意识,不出租、出借账户、U盾,不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防止他人盗用身份从事非法活动;对于所发现的涉恐融资行为勇于举报,及时切断资助犯罪行为的经济来源和渠道,维护社会正义。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