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戴尔X86手机Stack曝光 SurfacePhone的探路者

2020-06-17 08:21:01 来源: 阅读:-

Windows 10 Mobile现在看起来已经是一个扶不起来的阿斗了,多数合作厂商对这个操作系统已经基本没有了兴趣,就算是微软自己也基本放弃推出WM系统的手机,但是戴尔是个例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公布了一款Windows 10 Mobile手机,它就是来自戴尔的Stack。

戴尔X86手机Stack曝光 SurfacePhone的探路者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戴尔Stack的块头相当大,屏幕足足有6.4英寸,但是得益于超大的屏占比和窄边框设计,Stack的颜值是挺不错的握持感可能不会很好但是应该也不会差。而且这将会是一款X86架构的手机,将采用英特尔Kaby Lake Y x86处理器,并提供m3、m5 vPro和m7 vPro三个版本可选,内存有4GB和8GB版本可选,最高存储容量高达256GB,根据爆料信息,这款手机的体验可以达到桌面级的使用要求。

此外戴尔还提供了一款充电底座,可以支持Continuum,能让你的设备适应不同的使用情形,对手机、桌面电脑、笔记本等形态都有较好的支持,不论何种输入设备(触摸屏、键盘)以及何种尺寸的显示频幕(笔记本形态、外接显示器)都将获得一致的体验。

显然这也是符合微软对于未来Windows 10 Mobile的期许的,使用X86架构也是为了做到应用和系统的通用,一直以来微软都在致力于打通移动和桌面设备使用体验上的壁垒,这款手机应该就是试水之作,你要问最终成品是什么样子?Suface Phone发布的时候就知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eos2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