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纯钛一克6分钱 8848钛金手机卖价一万六

2020-06-17 07:57:59 来源: 阅读:-

2015年7月28日正式在京发布国内首款钛金手机——8848钛金手机。该手机由企业家、登山家王石代言,号称是为中国财富阶层量身定制。介绍是这样的:“8848钛金手机选用了价值昂贵的钛金作为边框材质,因其质感出众,强度大、质量轻和耐腐蚀,大多应用于深海潜艇及航天科技。”2016年7月19日,8848钛金手机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一代产品M3。M3最高达15999的价格也再次创造了国产手机新高,开启了国产手机万元机时代。

8848手机背后的运作公司实体,是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发布8848手机时,万科董事长王石还曾为其站台宣传。而这家公司背后,是曾运作过“背背佳”、“好记星”、“E人E本”的IT圈名人杜国楹。

纯钛一克6分钱 8848钛金手机卖价一万六

如此强大的气场,如此强大的运作高人,作为为中国财富阶层量身定制的8848钛金手机这回却丢了财富阶层的脸。

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消息称,8848钛金手机线上、线下宣传不一致,涉嫌虚假宣传。

8848手机9999-15999元的售价,的确对得起财富阶层定制的称号。可是奢华的价格下,其实难副。8848钛金手机官网宣传“采用瑞士名贵腕表所用5系钛合金”,中消协表示,所谓的“5系钛合金”属于自造概念,8848手机实际材质为普通工业纯钛或钛合金。金属行业压根就不存在5系列钛合金的说法。更耐人寻味的是,8848钛金手机宣称使用“名贵钛合金”、实体店宣传材料称“稀有贵金属材质”。可是,相关标准官网中,并没有“稀有贵金属”的定义。而贵金属只包括金、银、铂、钯、钌、铑、锇、铱八种,钛金属压根就不算贵金属。在贵金属领域,其价格相差很大,最便宜的银每克5元左右,而铂每克可达200元以上。目前,市场上纯钛每克大约0.06元。

纯钛一克6分钱 8848钛金手机卖价一万六

8848钛金手机的成本多少钱估算不出来,但是据8848官方数据显示,从去年上市到今年7月份,8848一年内已斩获10万用户,并还在以每月1万台的速度增长。而奢侈品手机的开创者Vertu(威图)每年的销量也不过3万台。

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8848钛金手机经营者需要正视问题、及时改正。

纯钛一克6分钱 8848钛金手机卖价一万六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