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走格子涂色的群雄争霸

2019-09-20 15:49:46 来源: 阅读:1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三国志》系列的绝对经典,以这两者为基础开发的《三国志14》也因此很受玩家期待。本次东京电玩展期间,笔者玩到了《三国志14》的“数据收集试玩版”,目标是10分钟的时间里操纵曹操的军队攻下吕布的濮阳城。这次试玩主要集中于游戏的战斗部分,很多系统和界面都没有开放。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走格子涂色的群雄争霸

试玩的地图里包括袁术,曹操,吕布三个势力,以颜色标明了势力范围,曹老板从许留准备向吕布所在的濮阳进军,袁术在后方对曹军城池虎视眈眈。曹操要在两面夹击的情况下攻下濮阳,防守和进攻都要考虑。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走格子涂色的群雄争霸

游戏里可以进行自动编制来选择出征武将、兵数、阵型,包括攻城、攻军、破城、机动、占领等多个模式,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去选择或调整。因为这次的任务是拿下濮阳,所以笔者选择了攻城的模式。陈留濮阳之间的地形复杂,有山地、林地、也有河流,对行军会有一定影响。直接点击濮阳就会默认一条最短的线路,让所有部队集结,从陈留经雍丘、考城,渡河至定陶,再夺濮阳,也可以进行调整,让兵分几路进攻。实际上,后来制作人给我们进行演示的时候就提到了,一支部队突进不如以面进攻,孤军深入时很容易被隔断补给线,直观的显示就是涂色面出现断裂。而在《三国志14》中,兵粮是相当重要的,兵粮不足会对部队产生很大的影响。不过由于试玩版比较短没有展示,只是在武将头像旁边显示了红色的图标表明状态。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走格子涂色的群雄争霸

游戏中的武将除了五维属性外还有个性的设定,这些个性有BUFF或者DEBUFF的效果,比如曹操的“奸雄”使得他在特定范围内可以让己方部队所有能力上升,夏侯渊的“莽撞”导致他在敌军接近时无视命令设定,不能自主选择撤退。而像荀彧这样的谋臣则拥有“名声”、“人脉”等个性。在武将信息页面,还可以看到这个武将的亲属关系,以及与哪些武将交好交恶。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走格子涂色的群雄争霸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