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999元神舟性价比手机 八核32G内存6寸/4G你偏好谁?

2020-06-17 06:32:03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就目前来说只会越来越重要,而不会有所削减,于是才有了今天这样的庞大市场。众所周知,市场越大,选择性就越多,可同时也会造成选择难的问题,尤其是在价位相同,配置相近的情况下。就如神舟旗下X55 pro 和X60TS这两款手机,价位相同,配置相近,该如何选?999元神舟性价比手机 八核32G内存6寸/4G你偏好谁?

神舟手机主打性价比,在这两款手机上表现的淋漓尽致。首先,这两款手机的售价均为999元;其次,这两款手机在配置方面均采用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IPS屏幕,支持双卡双待,内存组合为2G RAM+32G ROM。都采用了前黑后白的设计方案,搭载联发科1.7GHz八核处理器,电池容量均为3000mAh,均采用双摄像头(前后)搭配,后置1400万+前置500W像素摄像头组合。999元神舟性价比手机 八核32G内存6寸/4G你偏好谁?

有相同点,就有不同点。X55 pro是一款5.5英寸手机,支持移动4G网络。而X60TS则是一款6英寸大屏手机,遗憾的是它只支持移动3G/联通3G网络类型。

999元神舟性价比手机 八核32G内存6寸/4G你偏好谁?

这两款手机可谓各有优缺点,但对于999元档的手机来说,它们的表现值得称赞。如果你是个大屏控,那么X60TS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是你觉得6英寸屏幕稍显太大,并且想要体验高速网络所带来的流畅上网体验,那么X55 pro值得考虑。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