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圃美多连续17年被评为"韩国最受尊敬企业"

2023-04-27 09:53:20 来源: 阅读:-

始终坚持“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理念的圃美多,近年来多次获得可持续经营成果的评选认可。

17日,韩国能率协会主办的"2023年第20届韩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仪式在汝矣岛康莱德酒店举行。圃美多在今年评选中获得442.71分(1000分为满分),以优异的表现再次被评为"韩国最受尊敬企业"明星(All Star)企业,这也是圃美多连续17年入选30强企业,并在整个行业评选中斩获30强企业的明星(All Star)企业称号。

圃美多自2004年入选“韩国最受尊敬企业”明星企业30强以来,连续获奖17次,累计获奖19次,是参与评选的综合食品企业中获奖最多的一家企业。

奖项评选的过程是公正且具有权威性的。韩国能率协会从去年9月至12月,通过发布调查问卷的方式,对产业内的从业者7864名、分析师194名、普通消费者3660名,总计1万1700多名,发布了问卷并邀请他们来进行综合评价。最后选定了30家受尊敬的企业。

圃美多相关人士表示:“圃美多多方面推进ESG经营,如:推出了可持续食品品牌——地球食谱,遵守动物福利标准,在制造过程中极大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构建标准化的环境管理系统,积极投入社会贡献等,这次的评选结果是得到高度评价的反馈”,“作为ESG领军企业,今后圃美多也将更加努力成为受到顾客、股东和社会等各方人士信赖和尊敬的企业。”

另外,圃美多在去年全球ESG评价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公布的"MSCI ESG评级"中获得了A等级。今年还被第五次收录到由世界三大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的S&P全球发表的《可持续经营年度报告书(Year Book Member)》中。

显然,圃美多优秀的ESG经营成果已经获得了全球ESG评级机构的认可。圃美多也将继续以植物性导向的可持续性食品业务为基础,关注环保,深耕健康饮食。

2010年圃美多进入中国市场,到2014年开始持续高速增长,已建成圃美多北京第二工厂,以豆腐起家的圃美多已经在中国市场遨游十余载,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包括速食意大利面、年糕、韩式泡菜、便利性面、饮料、益生菌在内的多种产品。因为积极、不断适应当下的消费习惯变化,圃美多深受中国本土消费者的喜爱。

多年来,圃美多为生产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的食品,一直深耕产品服务,严控食品生产。未来,圃美多在中国市场仍会坚持“真纯美食,放心食品”的企业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美食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