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2023移动云大会 | 新华三畅谈“云”融百业数智转型应用创新

2023-04-27 09:11:50 来源: 阅读:-

4月26日,以“云擎未来 · 智信天下”为主题的2023移动云大会来到第二天,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受邀参会,新华三集团云与智能产品线副总裁、产品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常龙出席边缘计算与应用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云”融百业,加速推动行业数智化转型》,就当前数字化转型发展现状,新华三领先优势和综合实力,以及携手中国移动打造的行业云标杆案例等作了全面分享。

新华三集团云与智能产品线副总裁、产品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常龙

常龙表示,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大潮下,数字化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然而随着数字化变革逐步进入深水区,不仅外部环境在变,内部环境也在潜移默化的产生蝶变,尤其在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迭代的进程中,对算力等资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基于管理平台模块化、服务能力大众化、部署形态多样化等多重优势,强大的边缘云底座在赋能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广泛运用于政府、医疗、文娱、交通、能源、工业等各个领域。”常龙介绍,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面对云计算在数字化转型日益突出的重要作用,新华三不断丰富和强化云与智能能力集。

常龙面向与会嘉宾重点分享了新华三集团推出的桌面云服务时表示,通过多模架构引擎的加持,可以帮助各行业客户构建混合办公新模式,H3C Workspace可以部署在紫光云、移动云等第三方的公有云或者私有云之上,在DaaS云管理平台上可以针对资源、租户、策略、计费及安全进行统一的管理和运维,让云桌面资源可以按需订阅、极速交付,助力云服务提供商轻资产运营。同时他还强调了远程桌面的体验重要,并认为桌面协议是其中的核心技术。近几年,新华三在云桌面协议上保持着持续性的战略投入,并于去年发布了云桌面协议VDP5.0,可以做到云上云下一致的用户体验,真正实现算法更智能、体验更流畅、数据更安全的目标。

此外,常龙还就新华三集团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云终端作了介绍。他表示,这些云终端可以精准满足客户不同场景需求,使Workspace“屏”的形态和种类更为丰富。其中,不仅有专门为教育新课改场景引入的C100V系列终端,新华三还引入了C100L系列的高性能终端,满足部分行业客户的双显场景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华三开创性的引入了内置Wifi模块的瘦终端,组网灵活且性能强劲。不仅如此,新华三还针对高端应用场景推出了新一代的一体机和云笔电,外观精致,且性能优异,非常适合医疗及政府行业的办公场景。

随着云计算成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技术底座,云业务发展迎来战略窗口期,作为中国移动长期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新华三集团中国移动一直保持着密切联合和紧密合作,携手打造了一系列极具参考性的行业云标杆案例实践。

面向未来,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同时依托“数字大脑”全栈能力,持续创新突破,携手中国移动一道,为加速推动行业数智化转型,共同探索产业创新的广阔前景,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