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多措并举“引进来” ,丰富居民“果篮子”

2023-04-27 18:43:14 来源: 阅读:-

近日,阳光嘉润与广东优果在广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阳光嘉润总经理谢飞、广东优果董事长方增良、广东优果总经理王健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广东优果总经理王健、阳光嘉润总经理谢飞、广东优果董事长方增良、中建四局(老挝)国别总代表黄英斐

根据合作内容,双方将在热带水果销售、热带水果深加工、热带水果冷链配送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打造“贸易+产业+冷链”多位一体的热带水果进出口产业链,促进热带水果国际贸易产业链条的高质增效。将高质量的水果,高效率的“引进来”,丰富国内居民的“果篮子”。完成热带水果高端品牌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资源整合,并不断优化水果产业链贸易便利化,促进水果产业跨境贸易的健康发展,增大热带水果品牌的附加值,助力热带水果抢“鲜”入境,满足国内销售者对热带进口高端水果的消费需求,让热带水果贸易及深加工产业“硕果累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