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汤浓面筋道 农心辛拉面香菇牛肉面好原料好味道

2023-04-27 16:06:37 来源: 阅读:-

方便在数不清深夜,是很多饥肠辘辘的解决温饱的救星,不需要繁琐的烹饪过程,只需把面饼和调料包倒入碗里,再加入热水,等上几分钟,一碗香喷喷的方便面做好了,瞬间驱散所有饥饿。

方便面在韩国多称呼“拉面”,是一种既暖心又实惠可口的国民正餐而非我们平日里认为的应急裹腹速食、高铁标配。某种意义上来说,拉面在韩国就意味着家的味道。可能大家在观看韩剧的时候会发现无论是什么样家境的人,每当掀开一锅热气腾腾的拉面后,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的神色。

而说到韩国拉面,就不得不提一下农心辛拉面,一款大家基本上都吃过的韩国方便面品牌。农心辛拉面是农心集团1986推出的,一经上市就迅速赢得了韩国民众的喜爱,并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美食迄今为止年产量达12亿已经红遍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与其他同类拉面不同很多人吃农心辛拉面最深刻的印象是“汤汁辛辣有度,一点都不油腻,这也是农心辛拉面的制胜法宝那么农心辛拉面是如何做到一点的呢?关键在于辛拉面调料包。成立于1998年的青岛农心专为农心生产方便面调料包工厂,2021年搬迁至投资10亿人民币建成的智能工厂,全面升级生产工艺和设备,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自动化生产技术,这就产出高质量的调料包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农心辛拉面香菇牛肉面调料粉包可谓是真材实料。它青岛农心工厂将天然的食材低温浓缩,经过低温干燥、粉末化,根据特定配比定量包装制作而成。汤汁是以牛臀肉为主要原料进行真空浓缩的牛肉汤,再配上洋葱、大蒜和香菇等,为了保留原有的味道和香气,会在分别加工提取原汁后再进行低温加工,牛肉汤融合各种食材和香辛料制成浓厚的汤汁,再将干燥好的汤底和辅料与盐、白糖、辣椒粉、胡椒粉等混合包装,将美味最大限度的浓缩,制成调味粉包。

如此精益求精的调料包生产过程,汤汁当然美味无法阻挡啦!还没有体验过农心辛拉面香菇牛面滋味朋友们,赶快动手煮一碗去品尝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汤汁辛辣有度,一点都不油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