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红色香山,文艺中国”,第一届香山文艺之夜“红叶奖”将于1月6日揭晓

2023-01-05 09:45:49 来源: 阅读:-

由阿拉丁文化传媒集团发起,香山文艺研究中心与《中国文化报》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香山文艺之夜将于1月6日在北京香山饭店举行,为音乐、舞蹈、影视等领域的优秀文艺工作者颁发“红叶奖”。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香山文艺之夜特发起“红叶奖”评选,致敬为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文艺工作者。

第一届香山文艺之夜主题为“新时代,文艺的力量”,活动包括主题沙龙、颁奖典礼和雕刻时光酒会三部分。主题沙龙将于1月6日下午举办,邀请优秀导演、编剧、影视演员等围绕《新时代,文艺创作之路》进行探讨。颁奖典礼将于1月6日晚上举办,共有“舞·生命的律动”“乐·万物的共鸣”“影·时间的光影”“文艺的力量”“美好的明天”五个篇章,并为音乐、舞蹈、影视等领域的优秀文艺工作者颁发“红叶奖”。雕刻时光酒会将于颁奖典礼结束后进行,为文艺工作者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

红色香山,文艺中国。香山文艺之夜定于每年1月第一个周五在北京香山举办,旨在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助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民族文化自信心,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