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COREE,“SCSS润智慧诊所系统”引领数字智慧保健

2023-01-03 15:38:10 来源: 阅读:-

科丽集团(COREE)通过推进数字信息化医疗平台的自主研发,引领医疗机构的数字化运营。

2007年7月成立于香港的科丽集团(COREE),是一家以生物大数据为基础,自主研发了医疗、新药、微生物、合成生物学、数字治疗药等生物产业相关技术,提供个性化治疗药物研发和精准医疗解决方案的全数字保健企业。

随着近期“智慧医疗”、“线上医疗服务”等医疗保健服务模型在民生医疗领域发展,科丽集团推出了“SCSS润智慧诊所系统”。“SCSS润智慧诊所系统”是为了通过搭建数字化运营体验平台,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诊断的准确性和效率而开发的。

SCSS润智慧诊所系统以SAAS云技术为基础,无需下载,仅通过线上注册即可方便使用。SCSS润智慧诊所系统是可适用于中/西医诊所、中医馆、社区卫生服务站、保健所等各种医疗事业的系统,综合支持诊疗平台、供应链平台、医生成长平台等3大平台。

其中,诊疗平台提供AI智慧辅助诊断、线上处方、永久保存病历、搜索诊疗案例等功能。诊疗平台拥有50万多家医院的实际病历、4万多个中医药处方案例、6000多个临床指南,从而提高了诊所的运营效率和初级医疗服务水平。与此同时,通过一站式药品管理,提前在诊所备齐1万个以上常用药品,利用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的运营一览表,不仅优化成本结构,还大幅减轻医生工作压力。

而且,为了提高诊所的销售能力,还构建了供应链平台。诊所入驻SCSS润智慧诊所系统后,100多家商务API公司可直接连接数据API。目前4万多家诊所已开通,它们可以利用快速订购、制造商补贴、精准配送等附加服务。此外,以SCSS为基础,还开展全国范围的快速抗原诊断试剂的流通销售。 

另外,通过构建医生成长平台,为医生提供学术支持、医学资料、专业讲座等交流平台。这将提高医疗诊断水平,减少诊疗风险,还提供医疗责任保险,期待医生们能够更加稳定地提供医疗服务。

科丽集团(COREE)表示:“公司将通过战略研发模型,引领医疗信息化,并以智慧医疗管理服务为基础向广泛的基层医疗结构提供统一的品牌服务。与此同时,计划持续整合数字化运营,推进智慧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