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引领优质供电新体验,施耐德电气数字化电能质量成套设备隆重下线

2023-01-04 11:12:38 来源: 阅读:-

全维融慧打造高效数字化设备,质臻守护保障绿色优质供电

近日,由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主办的Smart PQE应用体验中心揭幕典礼暨PQETO柔性生产线启动仪式在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厦门)有限公司圆满落幕,在众多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施耐德电气新一代PowerLogic™ Smart PQE数字化电能质量成套设备正式下线,同时PQETO柔性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新年伊始,施耐德电气依托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及丰富的可持续经验,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供电方案和全新的数字化体验,驱动厦门本地高端制造业持续升级,携手生态圈,共绘电能质量新蓝图。

施耐德电气高层及厦门市火炬高新区领导出席活动

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的持续推进,促使用电负荷日趋复杂化和多样化,供电中断、电压骤降和谐波污染等电能质量问题,往往会给各方面业务发展造成极其严重的影响。与此同时,中国在高端制造业、精密设备领域的投入加码,促使用电侧对电能质量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优质供电的需求不断提升。针对市场上突出的电能质量难题,施耐德电气不断创新,构建了“监测-分析-治理”为一体的闭环电能质量综合治理应用方案,能够有效避免配电系统故障,实现电能质量优化,提升电力系统健康水平,护卫电气系统安全运行。

而在应用方案中,硬件是一切的基础。此次在厦门完成下线的施耐德电气新一代PowerLogic™ Smart PQE数字化电能质量成套设备,即为关键电力用户打造的“电能质量守护专家”,可为其在营业生产时提供绿色、纯净、稳定的优质供电。该设备包含了五种电能质量专业柜型,集监测、分析、治理为一体的电能质量综合治理柜级闭环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无功补偿、谐波滤除、动态电压恢复的电能质量综合治理;借助柜内的预制化的物联网架构,还能达成设备与本地系统、云端的互联互通。另外,其专业的结构和散热设计进一步提升其稳定性,可定制化的结构设计也能够为客户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展现新一代PowerLogic™ Smart PQE数字化电能质量成套设备丰富的柜型选择和灵活的结构设计优势,全新PQETO柔性生产线也在活动当日正式于施耐德电气厦门工厂启用。该生产线采用按单设计的生产模式,能够配合成套设备的五种柜型、五种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最大化实现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历经多年发展,施耐德电气厦门工厂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智造基地,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生产制造能力。本次PQETO柔性生产线投产于此,并成功构建完整的设计、投标和项目管理等ETO职能,不仅确保了施耐德电气厦门工厂具备直接投标和签约资质,可满足客户订单的定制化生产及高品质、快速交付,也再一次印证了施耐德电气深耕厦门、持续助力当地先进制造业升级的决心。

(图上)刘楠,施耐德电气DP China Hub研发团队负责人

(图中)李明金,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图下)徐栋,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 智能配电及电能管理总经理

施耐德电气智能配电及电能管理总经理徐栋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多年来深度洞察本土用户需求,并以此为基础,将国际品质与本土创新融合,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新一代PowerLogic™ Smart PQE数字化电能质量成套设备和PQETO柔性生产线的启动,正是这一理念的重要印证。未来,我们将始终把客户需求作为创新的核心驱动力,持续深耕厦门,不断发挥自身在数字化和可持续方面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供配电方案和全新的数字化体验,并携手合作伙伴,共绘电能质量新蓝图,为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赋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