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第八个0909拒绝酒驾公益活动 e代驾呼吁:中秋将至,有安全更团圆

2022-09-09 15:06:58 来源: 阅读:-

为了有效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安全事故,构建更加和谐、安全的道路环境,2022年9月9日,是第八个0909拒绝酒驾公益活动,也临近中秋这个象征团圆的节日。e代驾面向社会呼吁:拒绝酒驾,益起来8。有安全,更团圆!

第八个拒绝酒驾公益日 说唱加盲盒玩出新花样 

近年来,酒驾醉驾人群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因此今年e代驾将目光聚焦年轻族群,制作了《拒绝酒驾 益起来8》同名说唱歌曲,与更多的年轻人共话酒驾的危害。歌曲中从媳妇儿、兄弟、代驾司机、热心大妈等人物的角度出发,用潜移默化的宣传方式让年轻人真正了解酒驾的危害,不侥幸、不逞强,从源头上拒绝酒驾。

此外,e代驾在全国400多城市发放公益代驾券、盲盒抽奖活动,旨在提醒车主以实际行动践行拒绝酒驾理念。整个9月,e代驾将助力多地交警开展拒绝酒驾宣导活动,代驾司机将化身酒驾劝导员走进餐饮街,向现场消费者呼吁酒后不开车、开车找代驾的理念。


“第八个拒绝酒驾公益日与以往不同的一点,是与中秋这个象征团圆的节日相逢。因此,我们今年希望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拒绝酒驾的公益活动中来,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享受到团圆。”e代驾相关负责人提到,一系列活动的背后,是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时刻守住“酒后禁驾”安全防线。同时,还要提醒和监督亲人、朋友要“珍爱生命,远离酒驾”,争做拒绝酒驾的倡导者,更好地享受每一次团圆。

发挥圈层影响力 携手社会各界宣导拒绝酒驾

拒绝酒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年,e代驾携手曹操出行,江小白,杜康,嘀嗒出行,T3出行、享道出行,开欢,酒仙网等企业,共同宣导拒绝酒驾理念。此次联合旨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利用酒企、出行企业直接影响到车主及喝酒人群圈层,更加精准地强化拒绝酒驾理念。

此次参与公益活动的企业,将积极做好拒绝酒驾劝导工作,不断强化用户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养,承担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酒驾醉驾的危害,不仅影响着驾驶员本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是危及了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因此,自2011年成立以来,e代驾积极联合社会各界推广拒绝酒驾理念,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聚餐时开车不喝酒、不劝酒,坚持“服务+宣导”,使零酒驾的氛围从示范区扩散到全社会,希望让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能做到拒绝酒驾,文明出行。

不仅是在99拒绝酒驾活动期间,e代驾始终坚持“多一次代驾、少一次酒驾”的理念,多年来秉持酒驾“宣传日”的态势,助力相关部门打造安全无忧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国多地交警打造“零酒驾矩阵”,陆续打造了零酒驾餐饮街区、社区,在全社会营造抵制酒驾醉驾的氛围;大力配合多地交警开展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认识酒驾危害,自觉做到酒后不驾车,全力营造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杜绝酒驾行为发生。

拒绝酒驾,益起来8!向社会各界传达安全出行理念,不仅是企业对用户的责任,更是企业社会价值的体现!希望未来,会有更多有志之士接力拒绝酒驾的行动,发挥更多行业力量,助力减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让社会道路交通更安全,更美好!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