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专精特新 强基固链——中国民协受邀出席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

2022-09-09 15:02:29 来源: 阅读:-

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8日上午在江苏省南京市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作“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报告《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指出:构建政府公共服务、市场化服务、公益性服务“三位一体”服务体系。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全力护航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主题为“专精特新 强基固链”,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有关部门和江苏省负责同志、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等参加大会。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郑卫见、中国民协专精特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岳晋出席了会议。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反映民营科技企业全貌的唯一窗口,具有最广泛的代表性和影响力,为更好履行国家战略、服务专精特新企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批准成立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专精特新专业委员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专精特新专业委员会将积极携手行业资源共同构建创新发展生态,重点围绕优质制造企业、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等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构建“政产学研用资”多元协同创新体系,持续引领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前瞻性思路与解决方案,助力以“专精特新”企业为代表的中小型创新企业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