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99公益日,锐珂医疗9年公益行动守护“奔跑”的少年

2022-09-09 14:35:00 来源: 阅读:-

生活中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儿童群体,因为身体的残疾,他们忍受着生活的不幸;长期治疗,家庭也背负了沉重的负担。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希望、努力奔赴未来。自2013年起,锐珂医疗就发起了“奔跑的明天”大型公益活动,专门为贫困肢体残疾患儿提供医疗救助。

截至目前,已为13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肢残儿童一步步实现走路、奔跑的梦想。2022年6月“奔跑的明天”项目第八季已经启动,携手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帮助更多肢残儿童实现康复的愿望。一年一度99公益日来临之际,“一花一梦想”,让我们共做公益“筑梦人”。

往期“奔跑的明天”公益项目慰问受助患病儿童


关爱肢残儿童 锐珂医疗在行动

有调查显示,脑性瘫痪、发育畸形以及先天性发育障碍是0-14岁肢体残疾儿童最主要的致残原因。而早发现、早治疗,大部分致残儿童通过现代医学技术是可以治愈的。自2013年项目启动以来,从北京到上海,从湖南到广东,锐珂医疗通过联合地方优质的医疗资源,为爱奔跑,给一个又一个“站不起来的孩子”“奔跑的明天”。

出生在浙江丽水的小女孩芸芸,在她一岁半的时候踢到路边的一块石头摔了一跤,从此左小腿反复骨折,不能行走。经过六次治疗,医生告诉她“现在可以无痛行走了”。对于她的家庭来说,多年辗转就医已经花光积蓄,但因为有了“奔跑的明天”项目资助,家庭债务减轻,父母对芸芸的未来也更加充满希望。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滕俐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发起这个公益项目,唤起更多个人、企业、机构给肢体残疾儿童更多关注与呵护,实现更多肢残儿童的康复愿望。” 

2013年“奔跑的明天”项目启动


让每一个微小的善行都有力量

99公益日自2015年落地,通过移动互联网、社交化的创新手段,将公益做成“人人可参与”的全民活动。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的医疗企业,锐珂医疗持续践行公益事业,也是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追梦公益。

情系教育 锐珂南涧爱心助学十余年

2006年,锐珂医疗启动了云南南涧县“爱心助学”希望工程,截至2015年,锐珂携手合作伙伴共捐资300余万元,修建12所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宿舍楼、食堂,受益的学生达数千名。2014年“健康暖心——锐珂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润土计划”正式启动,通过基层医生培训,改善和提高主要科室诊疗水平,使患者能在家门口看病就诊,促进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解决。

除了以上公益项目,每当自然灾害或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时,锐珂医疗都会冲在一线,为灾区和疫区提供资金和物资等的帮助,温暖和关爱是锐珂医疗坚守公益之路的底色。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过去十五年间,锐珂医疗深度参与到中国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中,为医疗机构和患者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企业社会责任也是锐珂医疗持之以恒的一项重要事业,未来,我们会不断创新公益模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圆梦健康。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