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凯度新一代双热风蒸烤箱TDpro重磅上市

2022-09-09 11:44:22 来源: 阅读:-

8月25日晚,凯度电器举办“蒸烤新集成 厨房梦想家”新一代智慧蒸烤集成中心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双热风蒸烤箱TDpro,再次革新了技术与体验。

据悉,新一代双热风蒸烤箱是凯度畅销款TDpro双热风蒸烤箱的升级款,首发价4999元,实现了多项重磅升级,性价比拉满,不得不说这是5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的嵌入式蒸烤箱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升级的TDpro究竟如何!

蒸烤超强配置 秒变烹饪专家

蒸功能和烤功能是蒸烤箱实现花样美食的两大关键要素,此次新一代TDpro在蒸烤配置上了也做了升级,给人极大的惊喜。首先蒸方面,升级了全新的无积水蒸控系统,全封闭高温蒸汽设计蒸汽量大不易串味、MCU芯片精确计算所需进水量10s快速生成蒸汽、先进的自重排水机制和凯度专利技术底部恒温加热盘,为用户的饮食健康和清洁提供了多重保障。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下,TDpro三大蒸功夫发挥得淋漓尽致,鲜嫩蒸尤其适合蒸制海鲜,保留食材鲜味和营养;健康蒸,满足多样的蒸煮需求;高温蒸,在释放高温蒸汽的同时加热管辅助可以让猪蹄、排骨、大块牛肉更高效率熟透。

再来说烤方面,凯度双驱热风技术进一步升级成自主研发的智能温控系统,该温控系统由双热风技术结合精准的测温以及控温算法成,实现了升温更快,温场更均匀,控温更精准;9大烤模式以及3挡加湿烤模式,不管西式烘焙还是中式烧烤都信手拈来。此外,搭载双热风技术让TDpro拥有了创新的 “健康双炸”功能——低脂空气炸+鲜嫩蒸汽炸,美味与营养、健康兼得。面对无油低脂不上火的炸鸡薯条,谁能抵抗得了呢?

三大交互升级,厨房小白的福音

新一代双热风蒸烤箱TDpro,相对上一代在交互上进行了多项优化,变得更加便捷、智能。第一,面板UI从纯图标升级为全中文显示屏,一目了然,操作便捷,就算初次使用也能彻底摆脱说明书的困扰,家里的老人轻松上手;第二,控制面板新增了悬浮球元素,这种立体呈现的方式具有很强的视觉识别度,可以说实用与美学兼并;第三,升级了智能互联功能,通过凯度生活家APP,不仅能实现预约烹饪,状态查看等,还能学习各种烹饪知识,获取创新食谱,于用户互动、生活分享等。

纳米级陶瓷内腔 省心省力

第一代TDpro双热风蒸烤箱内腔材质为不锈钢内腔+陶瓷背板,如今凯度顺应用户需求,这次新一代TDpro内腔整体升级成了易清洁的纳米级陶瓷内腔。市面上常见的材质是陶瓷、不锈钢和搪瓷材质,而陶瓷材质目前是行业内成本较高的一种高端材质,具有耐高温耐腐蚀去污性强等优势,烹饪完毕后一擦即净不沾油污。

新一代双热风蒸烤箱TDpro作为凯度电器2022年的又一力作,不管是技术还是硬件配置或是交互上都已经建立了行业的“标杆”。可以说,新一代TDpro多才是消费者最值得买的蒸烤箱!目前,新一代TDpro双热风蒸烤箱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享重磅新品首发价,下单赢T6多功能料理锅等超值福利!机会不容错过,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