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520敢不敢用山海来表白?这样告白100%成功!

2021-05-18 17:19:56 来源: 阅读:-

你有没有,被大自然的神奇“电”到过?

所谓落日归山海,山海藏爱意。延绵恢宏的山脉,波澜壮阔的大海,逶迤连绵的草原......生命沿途的每一处风景,背后都有其最浪漫的注解,而旅拍的意义,就是将山海变成爱情的见证,不虚此行。520快到了,看铂爵旅拍如何用山海表白,学会的你,快将心意100%传达给Ta吧。


图:铂爵旅拍作品

“绕过江山错落,才发现你是人间星火”

如果说山海美景是大自然对人类最好的馈赠,那如日月星辉般璀璨的烟火便是我对你最浪漫的告白。你掀起山河奔向我,踏进星辰来访我,背向所有的灯火阑珊,从烟火背后向我走来,走出空芜与黯淡,走进我全部的固执与大胆。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全都是你。



图:铂爵旅拍作品

“我见众生皆为草木,唯你是青山”

他们说,青山是否妩媚还须看青山是谁,可我摇头,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山川清秀,星辰柔美,我希望能与你远离喧嚣,回归山野,拥抱自然,留下珍贵而美好的回忆。愿你安睡时山河入梦,愿你醒来时满目春风,你一回眸,亿万星辰皆降为尘。



图:铂爵旅拍作品

“想见你,草原、雪山任你选,就是别在梦里”

我想见你,带你看雅拉雪山,看山顶那薄薄的白雪,以及未冰封的河流上的倒影;带你走塔公草原,欣赏芳草连天,牛羊成群,帐篷顶顶的人间仙境;带你去最接近神明的圣地,感受丰富多彩的藏传佛教文化,陪你看日落潮升、去挥霍时光,做一切你喜欢的事。



图:铂爵旅拍作品

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找个灵魂共渡的人,奔赴山海。铂爵旅拍以镜头见证你所有的爱意,一起经历重要的人生时刻,将最珍贵、难忘的瞬间定格下来,陪伴每对新人把沿路感想,活成答案。愿你们解锁人生新角色,从此冷暖有相知,喜乐有分享,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