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数码黑科技分享 | 可随身携带的3D影院

2021-05-18 12:02:03 来源: 阅读:-

作为一个资深数码影院爱好者,平时最喜欢的时光,就是乘坐各种交通工具的时候。

路途中总是空闲且无聊的。

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体验一场视觉盛宴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然而手机屏幕小,电脑又不方便携带,更何况还容易被外界因素干扰。

想要全身心浸入式体验真的很难。

之前有考虑过入一个智能眼镜的,但是试戴后由于佩戴不舒服,而且因为机身沉重压迫鼻梁的缘故被我放弃了。

直到最近看到报道,发现爱普生推出了BT-40智能眼镜,关于智能眼镜蠢蠢欲动的心再也按捺不住,入了手。

主要看中的,就是爱普生BT-40智能眼镜整体机身重量仅仅只有95g!基本上不会给鼻梁带来负担。

而且还有个细节很贴心,就是贴合鼻梁的那里有设计两片软软的垫子,因此,佩戴起来的感觉也很舒服。

我尝试了一下,转动脖颈的话,画面也会随之移动,完全不会影响观影体验,这点设计很好,毕竟长时间观影是很难做到不活动一下颈椎的。

舒适度到位,技术工艺自然也得仔细考量一番,结果我有被惊喜到。

最为直观的,就是120寸的超大屏真的很有视觉冲击力,分辨率也超出预期,有1080p,清晰的让我难以置信!

相比其他智能眼镜,BT-40无论是从颜值外观,还是佩戴舒适度,亦或者功能实用性,都完胜。

平时无论是智能机,笔记本电脑,平板,有Type-C,爱普生BT-40都是支持的,因此无论是出门,还是宅家,随时想看电影都没问题。

这种全身心浸入式的体验感真的难能可贵!希望越做越好!(来源:景永哲)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