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居家旅行黑科技 | 一次视觉的极致体验

2021-05-18 11:48:16 来源: 阅读:-

平时个人喜欢挖掘一些有意思的科技单品,最近入手了一个黑科技产品,爱普生BT-40 智能眼镜。小小的体积蕴含了各种强大的功能,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

️小巧的体积,连接手机即插即用(无需给眼镜充电),不管是居家还是旅行携带使用都很方便。

️1920X1080的超清分辨率,独享120寸大屏幕,立马拥有了私人影院。打游戏的时候戴上它更能提供极致的视觉感受。

️我个人平时是不戴眼镜的,所以开始担心戴久了鼻子会不太舒服。95g的重量和改良镜架结构就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不舒服。同时,近视的朋友也不需要摘下自己的眼镜。

️一键切换2D或3D效果,这又是另外一番视觉体验。

目前只支持Android手机连接使用。无论是在家放松娱乐还是出行路上的消遣,它都能大大提升观感,让小小的手机屏幕秒变沉浸式大屏。(来源:暴走的K哥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