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伴财商学院集团公司尔湾科技荣获“中国科技金融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5

2021-05-18 15:58:46 来源: 阅读:-

5月13日,投中研究院重磅发布2020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研究机构,投中研究院已经连续15年发布“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进行各行业股权研究。“投中榜”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成为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尔湾科技荣登“投中2020年度中国科技金融产业最佳投资案例”榜单。


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国民收入持续增长,中国家庭资产配置不断完善,国民对财富管理的需求越来越多。据公开数据显示,预计到2023年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总规模将达到243万亿元。巨大的财富管理服务市场下,财商教育也迎来良好发展契机。

作为一家布局财富管理生态的集团企业,尔湾科技提早完成财商教育赛道布局,旗下财商教育品牌伴财商学院就是专注财商教育的服务平台,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财商教育服务提升学员财商素养,为用户普及投资理财知识,通过专业的财商教育课程和服务,帮助用户建立起对投资理财市场底层逻辑的全面认知,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观。

伴财商学院依托自身专业的课研团队,不断跟进市场变化,实现课程内容的持续迭代,有效保证教学内容的高质量、高水准。

基于专业的课程体系,伴财商学院还组建了一支理论知识、实操经验、教学技巧均遥遥领先的教学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省心的理财课程,为学员的财商素养升级保驾护航。

2020年被称为财商教育行业爆发元年,财商教育平台如雨后春笋般集中爆发,以伴财商学院集团公司尔湾科技为代表的头部企业,更是获得资本的强势青睐。2021年1月,尔湾科技正式宣布完成两轮近亿美元融资。也正是此次融资,让尔湾科技成为财商教育行业的一匹黑马,顺利登上本次“投中2020年度中国科技金融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5”。

正如尔湾科技集团创始人、CEO李鹏所言,满足国人理财知识学习的需求,帮助国人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消费观,从而更好地防范金融风险,成为时代赋予财商教育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伴财商学院将继续坚持教育初心,用更加优质的课程内容与教育服务,持续赋能国人财商素养的提升,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用户信赖。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