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一个有80年历史的美国顶级康养品牌缘何选择DVS/戴维斯?

2024-03-11 10:42:56 来源: 阅读:-

一切文明几乎都由“水”发展而来,因此对于水安全的努力和探索,一直以来就是人类的重要课题之一。对于水质净化的方法,从千年前的明矾、组水池等净化到如今的RO+净化,每一步都代表着人类智慧的结晶。

作为传承百年英国工艺的DVS/戴维斯净水设备,除了中国市场外,如今产品热销欧美,获得众多国外高端康养机构使用和推荐。比如世界闻名的米歇尔医疗中心,该中心始建于1945年,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医学中心之一,其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该中心的研究主要涉及神经科学、心血管疾病、肿瘤、内分泌疾病、病毒学等领域,为认识人类疾病的发病机制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十年前,经过层层筛选,DVS/戴维斯净水设备全面进入该医疗中心,成为中心唯一指定净水设备,每年为全球各地前来就诊的数十万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净水。除了该中心,近十年来,DVS净水设备还分别进驻美国卡纳骨科研究中心、美国阿纳卡普里医疗中心、美国科摩巴运动员体能训练中心、英国蝴蝶谷生命医学研究中心等数十家欧美顶级医疗康复中心,成为这些机构的标配。

DVS/戴维斯在欧美市场大方异彩,有中国产业链赋予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也有传承英国百年工艺的独特魅力。其中原因值得分析,作为Davis先生的扛鼎之作,DVS/戴维斯得益于本身的英国出身,传承着英国血统和工艺,其核心部件来自国际一线厂商。

DVS/戴维斯任何一款产品均使用美国进口陶氏RO反渗透膜,实现四层精滤,采用先进和节能的太空饮水技术,滤芯精密度高达0.0001微米,更符合国内水质现状。美国陶氏膜具备高有效膜面积,在不提高运行通量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产水量;高脱盐率,能对无机盐垢、有机物和微生物实有效地清洗;故障率低,运行稳定,具有较高机械强度和使用寿命;脱盐率可以做到99%+,过滤后的水TDS值可以降到个位数。

DVS/戴维斯使用斯里兰卡进口黑椰壳活性炭,颗粒细小又均匀,吸附余氯的能力更强。净饮机除了能保证咱们的用水安全外,另外一个吸引人的点就是能随时随地出热水。

DVS/戴维斯使用德国蜂巢厚膜瞬热科技,每次按动开关只需3秒,热水就哗哗的出来了,这加热速度基本上是市面上所有净饮机的上限了。DVS采用英国Strix 温控系统控制——精准温差±1°。

DVS/戴维斯在欧美市场知名度非常高,同时其销售网络也非常完善。目前,DVS/戴维斯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建立了652家经销商,另外还进入了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家,前景非常广阔。

2023年11月,DVS/戴维斯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引入高端嵌入式家电,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DVS/戴维斯以独具灵魂的美学设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立刻成为市场新宠。面对充满无限机遇但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DVS/戴维斯深刻认知,好的产品是品牌的生存之本。DVS/戴维斯作为一家传承英国百年工艺的品牌,始终坚守专业、精湛的核心价值,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用好产品塑造品牌形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