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浆小白严控品质,深耕餐饮供应链建设

2024-03-09 16:10:02 来源: 阅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餐饮领域,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因为这关系着每一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日常经营中,面对不断涌入的顾客、高频的点餐需求、大量的餐品制作,餐饮门店如何才能保证品质与安全?在市场上有口皆碑的浆小白,给出了满分答案。

      作为专业的连锁餐饮品牌,浆小白以其严格的质控和匠心的态度,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浆小白品牌创立于2019年,开业仅1个月线上外卖平台就轻松突破万单,目前门店已快速拓展至350多家。随着品牌规模逐步扩大,顾客好评率也不断攀升,浆小白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强化供应链,确保品质安全

      自创立以来,浆小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作为全国性的连锁餐饮品牌,浆小白深知上游供应商的食品安全质量,对自身食品安全管理的影响。为此,浆小白建立了完善且严苛的供应链管理体系,每一位供应商必须通过ISO9001、ISO22000认证资质、样品厂内鉴定、不定时抽检、采购合同质保协议等四大审核程序,每一种原料必须通过微生物检测等验收标准,真正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的全流程管理。

      从生产、仓储、运输到配送至门店,每一供应链环节浆小白都严格把控,给予了消费者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坚守匠心理念,制作现磨豆浆

      时代变迁,人们对于“安全与品质”的定义也在不断改变。现在顾客越来越关注食品添加成分,越来越讲究营养与健康。在豆浆制作过程中,浆小白始终秉承“为你磨上一份豆浆,除了爱,什么都不添加”的品牌理念,不仅拒绝使用任何添加剂,还坚持现磨现做,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原汁原味的新鲜豆浆。

      除此之外,浆小白的包子油条、肠粉饭团、粥品粉面、煎炸小吃、佐餐小菜等餐品也干净卫生、营养美味,获得顾客的广泛好评。


      环境明亮洁净,升级就餐体验

      在餐饮消费中,用餐环境的安全卫生显著影响着消费者的体验和满意度。除了对供应链与制作工艺进行严格把控,浆小白还非常注重门店的卫生管理,全国门店严格执行国家相关卫生标准,并定期对门店、餐具、后厨进行检查消毒,从内到外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明亮清爽、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

      食品安全是餐饮企业的生命线,是品牌发展的基石。只有严控品质、坚守匠心,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从供应链体系、品质工艺到环境卫生,浆小白处处下苦功,才全面确保了“舌尖上的安全”。

      凭借对食品安全的坚守和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浆小白成为了餐饮行业的一面旗帜,也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品质”标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