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DVS/戴维斯:这款净饮机真正做到南北通用

2024-03-11 10:31:29 来源: 阅读:-

一台净饮机≈烧水壶+凉水壶+恒温壶+恒温壶+饮水机+泡奶机+泡茶机!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净饮机。DVS/戴维斯作为一台实验室级的净饮机品牌,为何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能杀出重围?它又有哪些杀手锏?

DVS/戴维斯这款产品由英国大师级城市污水治理工程师Davis先生,利用英国百年工艺匠心打造。Davis先生将工程师的严谨、科学的态度融入到产品的研发生产整个流程中,保证每款产品皆为精品。DVS/戴维斯主动融入中国产业链,在高质量的基础上实现高效率,让每款产品实现了高性价比。

近年来,DVS/戴维斯同时获得欧盟、美国、中国权威标准认证:美国NSF认证、欧盟SGS检测认证、国家检测认证、国际实验室认可。DVS/戴维斯产品已经被美国米歇尔医疗中心、美国卡纳骨科研究中心、美国阿纳卡普里医疗中心、美国科摩巴运动员体能训练中心、英国蝴蝶谷生命医学研究中心等数十家欧美顶级医疗康复中心所采用。

净饮机的滤芯决定了自来水的过滤效果,毕竟城里的自来水管在日积月累中极容易老化。水龙头里的水,出厂时是符合标准的,但到了家里后往往水垢满满。作为被中、美、欧盟认证的权威实验室出品,DVS/戴维斯实现了净水广度与深度的充分结合,完满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广度上,众所周知,中国地域广大,南北水质特点差异巨大,这就给净水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DVS/戴维斯充分挖掘国际创新资源,联合国内高校、研发机构,在国内各地广泛取样,做出科学结论。针对南北水质的不同特点,例如南方农药残留、工业污染比较严重,北方水质偏硬化的特点,开发通用净水设备,方便消费者。

DVS/戴维斯研发工程师经过科技攻关,开发的净滤魔方,实现四级深层精滤,有效净化2000+种污染物。

DVS/戴维斯使用使用的是“顶配”的美国陶氏膜,过滤精度0.0001微米,是净水器滤芯领域里龙头老大。陶氏膜脱盐率高,过滤效果好,性能稳定,可过滤水中99.4%以上农药残留、细菌病毒和重金属等有害杂质。

DVS/戴维斯使用RO反渗透滤芯,有效滤除农药残留、钙镁离子(无水垢)、重金属、细菌、病毒、抗生素等。

DVS/戴维斯使用PP棉复合滤芯,有效滤除泥沙颗粒、浑浊物、铁锈等;前置活性碳滤芯,使用斯里兰卡进口优质椰壳活性炭,这样的活性炭颗粒细小又均匀,吸附余氯的能力更强,相对普通的活性炭,椰壳活性炭硬度大,机械强度高,是其他活性炭的2-3倍,而且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易于再生,经久耐用。

DVS/戴维斯真正实现中国任何地域的都可达到直饮标准,让消费者实现直饮自由,解决了困扰多年的行业难题。为了家人的健康,净水设备真的有必要安排起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