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DVS/戴维斯:“嵌入”智能家居让生活更美好

2024-03-11 10:33:14 来源: 阅读:-

每个人家家户户都离不开水,就算是日常忙碌来不及做饭的年轻人,在家也要喝水。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追求促使净水器近些年“井喷式”的发展,这样的发展一方面体现在净水器市场的不断扩大,各种品牌的不断涌入,另一方面也体现在净水器自身存在形式的不断变化。嵌入式净饮机已经成为“净水器”里的王者,而DVS/戴维斯正是其中的突出代表之一。

作为畅销欧美的著名品牌,DVS/戴维斯建有独立的企业净水实验室,与包括剑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发适应市场的前沿科技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饮用水。近年来,凭借强大研发实力与技术储备,DVS/戴维斯同时获得欧盟、美国、中国权威标准认证:美国NSF认证、欧盟SGS检测认证、国家检测认证、国际实验室认可,成为世界知名的净饮机行业头部品牌。

近年来,DVS/戴维斯着力打造嵌入式净饮机品牌,拓展整体家装美学。从房间装修开始,便把机器嵌入到了柜体里,实现桌面收纳,节省空间,而且通过走线接水路的设计解决了以往的台式净饮机需要来回更换水的缺点。

在技术层面,DVS/戴维斯实现四级深层精滤,有效净化2000+种污染物。DVS/戴维斯使用美国陶氏膜,过滤精度0.0001微米。美国陶氏膜脱盐率高,过滤效果好,性能稳定,可过滤水中99.4%以上农药残留、细菌病毒和重金属等有害杂质。使用RO反渗透滤芯,有效滤除农药残留、钙镁离子(无水垢)、重金属、细菌、病毒、抗生素等。

DVS/戴维斯使用PP棉复合滤芯,有效滤除泥沙颗粒、浑浊物、铁锈等。前置活性碳滤芯使用斯里兰卡进口优质椰壳活性炭,这样的活性炭颗粒细小又均匀,吸附余氯的能力更强,吸附容量高,易于再生,经久耐用。

从实用层面,家里的地面通常都是瓷砖或者木地板设计,表面都很光滑,一旦不小心把水洒出来是很容易摔跤,所以不需要换水非常方便实用。从美学角度来讲,嵌入式净饮机还有另外的线路设计保证厨房也有过滤过的水可以使用。真正做到了一机两用,即担任了厨下净水器的角色又担任了加热制冷一体的净饮机的角色,而且嵌入设计不占地方。喝水和做饭分开,不仅更干净卫生,而且整个搭配的感觉也更上档次更显质感。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很容易陷入到情绪烦躁的漩涡,而杂乱无章的家居环境会让我们紧绷的情绪更加糟糕。所以这些年大家都在追求极简的家居风格,而嵌入式净饮机的设计正符合这种理念,让我们的家居整体环境更简约、大气。这样的家居环境也会让我们的情绪更加的平静、平和。

可以看到,随着技术迭代的加速和人们消费观念的变化,智能家居正在进入以人为中心的个性化智能服务阶段。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DVS/戴维斯在众多新技术的加持下,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高质量饮用水,让生活更加美好。随着消费理念变化和消费结构升级,未来在净饮机行业,更考验品牌对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力,在研发端DVS/戴维斯将继续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持续创新力;生产端将扎根粤港澳大湾区,深入融入中国产业链、供应链,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