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心向往 正生长”2023高途大学生人生规划公益讲座在中国农大举办

2023-06-10 10:30:59 来源: 阅读:-

      6月9日下午, “心向往 正生长——2023高途全国大学生人生规划公益讲座”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

      公益讲座由高途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主讲,主要就当代大学生所关注的个人成长、职业规划以及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分享。

      陈向东是高途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高途佳品CEO,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商学院校友,前新东方执行总裁,数所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曾著有畅销书《做最好的团队》。

      在讲座现场,陈向东为数百位学生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以及高途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学生梳理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的思维。陈向东勉励农大学子,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要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顽强拼搏,更好地服务农业强国建设。

      在回答学生“职场中什么能力最重要”的问题时,陈向东表示,大学生初入职场时,最被看重的不是在大学中学到了什么具体的知识,最重要的是要真诚,同时要拥有强大的学习能力和学习精神。谈到学习时,陈向东总结了如饥似渴学习的几项特质:永远有好奇心,永远有对科学和艺术融合的痴迷,永远具有孩童般惊奇。

      讲座前,高途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赠送了《艰难的路上不会拥挤》《如何学习》《从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等书籍,以帮助激发学生们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心向往 正生长——2023高途全国大学生人生规划公益讲座”是高途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公益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勇敢地尝试新事物,做好人生发展规划,探索自己的兴趣和潜能,以更好地适应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据悉,讲座活动还将走进成都、太原、开封、新乡以及武汉等多座城市,在四川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接力开展。

      高途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2014年6月创建,2019年6月在纽交所上市,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高途秉承“让学习更美好”的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相结合,以面向未来的全新学习方式和学习理念,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终身学习服务平台”。目前,高途业务覆盖了大学生与成人成长学习、中小学生成长学习、素质教育、出国留学和智能产品等领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