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甜小姐与冷先生》大结局,比利时精酿水果啤酒品牌芙力愿所有女性“不负爱情,不负自我”

2023-06-09 09:41:08 来源: 阅读:-

6月8日,终于迎来了《甜小姐与冷先生》大结局,王子文饰演的孟好恬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仅与金瀚饰演的冷斯明重归于好执子之手,同时也让亲手创办的派视频成功转型短剧制作、公司规模更上一层楼。这次超A全能御姐不再恋爱脑,不依靠男人,凭借个人能力在事业上闯出一番天地的故事赢得女性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作为该剧的啤酒合作品牌,芙力啤酒陪剧中人物一起见证人生的重要时刻,31集剧情虽已落幕,但生活仍在继续,芙力愿所有独立女性都能“不负爱情,不负自我”。

芙力啤酒品牌源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其品牌创始人Humphries先生很爱他的太太,知道她喜欢草莓。一次偶然的机会,正当Humphries夫妇在闲聊时,太太手里的草莓不小心掉到了正在喝着的啤酒里,于是他灵感乍现,想去创造一款草莓啤酒,这才有了后来的Fruli芙力。

在本次《甜小姐与冷先生》影视植入中,芙力将浪漫延续,不少网友表示因为追剧去Get了同款芙力啤酒,品尝了它的甜蜜,重温初恋般的味道。剧播出期间,我们在社交媒体上收获了很多积极的共鸣。

 

芙力秉持的理念“品芙力,生活更甜蜜”与剧情深度契合。越来越多的独立女性热衷于通过事业实现自我价值,得到身心上的满足。品牌希望通过本次与《甜小姐与冷先生》的合作,鼓舞每一个新时代女性,热爱生活,全力去爱,享受生活的甜蜜。

Fruli芙力产自于比利时根特市的惠格啤酒厂,至今已有逾300年的悠久历史。它目前有两种口味的水果啤酒,分别为芙力草莓、芙力荔枝。芙力草莓啤酒同时是英国目前畅销的水果啤酒。它是采用草莓汁与比利时白啤酒二次发酵酿造而成。草莓汁使得啤酒的口感和质地更加顺滑。4.1%酒精度也让啤酒易饮并且降低了果汁本身的酸味。

据悉, Fruli芙力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覆盖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并入驻线下多家中高端超市,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大多数地区。

未来芙力仍会继续发力,陪伴新时代女性一起开启甜蜜之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