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盛夏美食有讲究,四特精酿和烧烤更配

2023-05-11 18:50:08 来源: 阅读:-

近期,淄博烧烤彻底火出圈,你“进淄赶烤”了吗?淄博的烧烤大军还在路上,入夏时分,家门口的烧烤摊也逐渐迎来烟火气。工作之余,邀三五好友,吃着烤串,谈笑风生,惬意十足。烧烤美食在前,怎么能缺了美酒相配呢?

相对于啤酒,白酒讲究的是小酌慢饮,更适合夜市的烧烤席,更契合好友欢聚谈笑的休闲时刻。同时,白酒适合搭配烤串等口味较重的美食,因为白酒的口感可以中和烤串的油腻感,提升口感层次,令人回味无穷。优质的纯粮酒还能凭借着其独特的韵味,在与烧烤搭配时显露出别样的风味,杯酒下肚,唇齿留香。说到纯粮酒,笔者和朋友小聚时,喝的四特精酿就非常推荐,粮香馥郁、酒香醇正,舒畅开怀的感觉仿佛带人回到了年少轻狂的无忧岁月。

作为江西白酒的“老字号”,四特酒是一代代老表们餐桌上难以割舍的味道,它沿袭《天工开物》古法酿造工艺,以江西所产的生态赣鄱大米为酿造原料,取赣江之水,成就了江西独特的特香型白酒,清香醇纯,回味无穷。

四特酒旗下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四特精酿,是搭配聚餐烧烤、夜市美食的优选。在外包装上,四特精酿采用了“去包装化、产品回归本质化”的设计形式,用质朴简洁的光瓶酒契合“撸串”氛围,尽情尽兴。江西省内版四特精酿分为两种度数规格,其中52%vol零售价为78元/瓶、40%vol零售价为68元/瓶,高度的浓烈、中低度的柔和口感均可满足。四特精酿传承四特酒的传统酿造技艺,甄选不经浸泡、粉碎的赣鄱优质稻米,经过54天超长发酵,365天陶缸贮存,使酒体充分老熟富有陈香,成就滴滴精酿,带来口口香醇。

严格的品控,地道的酿造技艺,成就了常伴烧烤桌的特香美酒。当喷香流油的烤串入口,热辣充盈味蕾,再小酌一口四特精酿,任绵甜柔和的感觉从唇齿浸润肠胃,满足而不涨肚,微醺而不上头,在和友人们谈笑倾诉中,往日的繁琐和压力都随晚风而去。

几张桌椅,几把烤串,搭配着百元价位的美酒畅饮,就是整个夏天的快乐。和啤酒相比,白酒配烧烤别有韵味,有四特精酿这类的纯粮佳酿助兴,享受美食更加分。盛夏将至,约好友吃一顿烧烤,小酌一杯四特精酿,给自己放个假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