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内容+科技+融合创新,中国移动咪咕打造企业数字化学培新生态

2023-04-28 11:43:18 来源: 阅读:-

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期间,首届企业数字化学习创新论坛在杭州圆满举办。本次论坛以“聚力·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主办,力邀来自金融、农业、教育、出版等行业的百余家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探数字化转型时代的企业学习新趋势、新业态。论坛现场,咪咕公司发布企业数字化学培解决方案,并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顺利签约。

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千行百业蓄势待发,企业学习培训更期待迸发新活力。数字化推动需求侧与供给侧的协同创新,将成为赋能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本次发布企业数字化学培解决方案,正是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聚焦企业学习场景,进行的从内容、产品到服务的全方位探索,也是携手产业上下游,布局企业学培生态圈的重要举措。

数实融合,构筑丰富多元的企业学习内容底座

在企业学培内容方面,近年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为企业提供独家内容和精品学习资源,实现了从图书到知识课程全面部署,更汇聚了清华、北大、复旦、人大等国内一流高校师资及行业大咖、专家、作者等名家资源。截至目前已聚合2000余家优质内容合作伙伴、实现90%以上头部知识内容机构覆盖,还打造了一系列面向企业的联合出版、主题互动演绎剧本等创新内容,为企业搭建起更丰富、更多元的知识学习内容底座。

多端互联,打造看听读购的企业学习产品体验

在产品体验方面,咪咕公司以咪咕阅读、咪咕云书店产品能力为基础,探索多端、多元、灵活、可配置的企业学习产品形态,构建起可看、可听、可读、可购的政企服务平台及能力。对于企业用户来说,H5、Web、手机端及灵活嵌入企业自有系统的多种产品形态均触手可及,员工个性化的学习需求,面向不同行业各类企业端到端的便捷交付得到保障。

数智服务,探索持续有效的企业学习服务模式

在运营服务方面,从线上到线下,从图书推荐到图书共读、活动共享、好课共学,定制化、一站式的配套知识服务是企业数字化学培解决方案的一大亮点。它将为企业用户提供主题化、分层分级的优质图书及精品课程精准推荐;策划包括课程讲座、线上共学、线下读书沙龙、企业图书集市在内的多元化学习活动;更依托中国移动大数据能力,提供企业学习系统和数据运营、学习测评、学习报告分析服务,帮助企业实时查看全员学习情况,掌握员工的学习动态,提升学习效果。

沉浸互动,创新元宇宙企业学培新形式

面向未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在算网、引擎、场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能力布局,更将持续探索包含红色剧本演绎在内的互动内容、数字孪生等技术加持下的创新应用、元宇宙会议等多种场景的沉浸体验。这将让企业学习突破物理时空和数字时空的边界,实现从实体学习书房到企业云书房到企业比特书房的跨越。

依托内容+科技+融合创新,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将持续为企业学习注入新动力,更将携手千行百业,推进全民阅读,为学习型社会、学习型组织建设注智赋能,为企业数字化学习的未来描绘美丽蓝图。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