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中国移动咪咕携手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共探企业数字化学培新形式

2023-04-28 12:01:34 来源: 阅读:-

近日,在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期间于杭州举办的企业数字化学习创新论坛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达成企业数字化学习培训知识内容合作。双方将围绕在线课程、线下企业知识学习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共探共创企业数字化学习新形式。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合作重点围绕战略创新、市场营销、组织行为三大主题的课程展开,为企业打造标准化课程内容与定制化共学服务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在内容体系上,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课程将成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企业学培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品形态上,本次课程合作以在线视频学习为主,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的课程运营专家与咪咕公司的编辑团队将共同为企业用户制订学习计划、组织共学与在线研讨;在组织方式上,面向企业高层、中层、骨干员工、基层员工的分层分群学习组织是本次合作的一大亮点,也是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企业学培课程体系重要特色。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01年成立高管教育中心,21年来累计为百余优秀企业培养了10万余名中外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才。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致力于通过“内容+科技+融合创新”,赋能企业数字化学习培训,携手千行百业,共创共建企业学培新生态。当前已为企业搭建了数实融合的阅读学习内容体系,汇聚2000余家优质内容合作伙伴,实现90%以上头部知识内容机构覆盖。与国内一流高校、科研机构的知识体系、课程内容合作是咪咕公司持续布局企业学培生态圈的关键一环。

事实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清华大学的合作渊源已久,近年来更是先后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筹建“智慧党建与思政联合研究中心”,探索构建元宇宙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共探数字人产业发展。此次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围绕企业数字化学习培训展开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内容与科技优势,夯实内容底座,助力体验升级,携手推进全民阅读进企业,为学习型社会、学习型组织建设注智赋能,为企业数字化学习的未来描绘美丽蓝图。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