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伊莱克斯获颁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大幅提升项目效率

2023-02-20 13:52:08 来源: 阅读:-

近日,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莱克斯”)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颁发的家电产品“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伊莱克斯与Intertek有20多年的合作关系,此次获得 “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授牌仪式在伊莱克斯上海实验室举行,由伊莱克斯产品合规部经理姚施杰先生、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区家电经理周辰云先生作为双方代表进行授证。

图为授证仪式现场

“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该计划已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并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切实的收益。

伊莱克斯产品合规部经理姚施杰先生表示,伊莱克斯与Intertek合作多年,实验室中心在2022年取得Intertek “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至此伊莱克斯安规项目相关测试实现了本地化,缩短了测试周期,减少了样品送往Intertek 上海安规实验室的运输时间,使得项目效率大幅提升,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大。另外,双方安规实验室有着多年技术交流的传统,在标准解读、实验设备使用、新标准研究、实验对比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本次安规 “卫星计划”实验室是按照IECEE规定对安规实验室进行了审核,扩展了双方在安规技术领域的交流范围。 

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

伊莱克斯(Electrolux)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在全球超过 150 个市场中销售了 6 千万件以上的家用和专业级产品。伊莱克斯1987年进入中国,并在2010年成立了伊莱克斯上海实验室。实验室测试能力涵盖安规,化学,性能,电磁辐射/抗干扰等,为产品研发、评估、认证提供有力保障。

伊莱克斯产品在全球家电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注重环境可持续性的同时让数百万人的生活更加幸福。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器制造商,我们将持续倾听消费者需求并引领产品研发新方向。

关于INTERTEK天祥集团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及44,000多名专业员工,Intertek正致力于以全面质量保障的服务理念重新定义行业。我们以超越传统的质量控制手段,打造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