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玩心无界 全新「芬达」视觉中国首发

2023-02-20 11:04:21 来源: 阅读:-

2023年「芬达」全新视觉在中国首发问世。作为在中国拥有近四十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品牌,「芬达」在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设计团队的指引下,以充满视觉冲击力且玩趣十足的品牌新形象,为玩心未泯的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玩心无界,玩趣升级!

随着全新品牌视觉的发布,「芬达」将于今年升级全线有糖及无糖系列产品的包装,果爽好味上新装,玩心无限,玩味更出色! 

玩心无界 视觉焕新升级

「芬达」以“好玩、活力、享受乐趣”的品牌理念风靡全球超过半个世纪,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芬达」的品牌形象升级,是希望凭借现代感十足且玩趣有范的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力求破圈青少年这一既有受众群,吸引更多玩心未泯的年轻消费者,聚势新生并全面开启品牌焕新的征程。

*新装「芬达」全系列

*新装「芬达」无糖全系列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设计总监Rapha Abreu欣然分享了新视觉系统的设计灵感:“全新的「芬达」品牌形象,通过丰富多彩的颜色运用和蓝色波普设计语言,表达了无时无刻的多彩欢脱的独特品牌视觉风格,并希望藉此和消费者建立更为紧密的互动,继续引领「芬达」保持其玩趣的品牌活力。”

“全新「芬达」视觉系统的发布,正是品牌和消费者的深入沟通。焕新升级后的「芬达」更具鲜活新意,我们希望由此能够不仅与青少年,还可以与更多玩心未泯的年轻消费者产生持续共鸣,释放玩心,尽情体验并乐享「芬达」带来的玩趣体验。”可口可乐全球风味汽水品类总裁Jasmin Vinculado进一步分享道。

随着全新「芬达」视觉的发布将「芬达」从商标,到标签,瓶盖到二次包装及相关设计风格进行全面焕新。值得一提的是,在无糖快速增长的今日,新包装也同步更新了「芬达」无糖系列的呈现方式,无糖标志将更加鲜明夺目,在渠道中有更强辨识度,势必将引发市场的热烈关注。

*新装「芬达」全系列已经在全国各渠道陆续上市 

中国首发上市 开启「芬达」全球品牌形象升级新篇章

作为可口可乐公司全品类战略下的经典品牌之一,「芬达」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橙、苹果、葡萄、蜜桃等多种口味为中国消费者熟知和喜爱,并迅速赢得中国市场的青睐。长期以来,「芬达」以青少年为主要目标受众,而本次全球品牌形象的升级,将开启人群破圈的新篇章,「芬达」将目光放到了以青少年为核心的所有玩心未泯的年轻人。

谈及「芬达」品牌的未来,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刘羽芸充满信心:“作为深耕中国市场近40年的经典品牌,「芬达」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全新视觉升级,相信将吸引青少年及更多‘玩心未泯’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并与品牌建立起深度的联结。我们希望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丰富的产品选择,打造’玩心未泯’的全新生活方式,让「芬达」不再只是青少年的选择,而成为广大年轻人的玩趣新能量!” 同时,在无糖大趋势下,全新视觉包装下的「芬达」无糖系列拥有更为鲜明吸睛的’无糖’标签设计,同时还会上线以“少了糖少不了味”为主题的一系列市场传播活动。希望在无糖大趋势下,以「芬达」有趣好玩的品牌独特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无糖新选择。“

此次「芬达」品牌形象焕新中国首发,不仅昭示着「芬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承诺,亦将正式开启「芬达」全球范围的品牌焕新征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